大眾占卜 / 未來三周與心理的他會如何發展?⟡3941tarot

1 / 1

哈囉大家好~我是3941 :D

這是我第一次在這篇發文,所以想把這份第一次獻給我的嘔心瀝血之作🤩

因為內容之繁多,還請各位斟酌參考符合您狀況的內容

話又說回來,我之前其實蠻憧憬可以在波波黛莉寫文章的,沒想到被我給實現了

我真的覺得超感動QQ

不管是新朋友還是舊朋友,謝謝你們點開這篇文章,觀看無名小卒的我的文章!

那麼接下來就請你們選擇一個最有感覺的選項吧!

由左至右是1、2、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不符合您的狀況請不要勉強帶入

❗️如果任何選項都無感,那先別做占卜

❗️大眾占卜當作參考即可,占卜結果也是能夠改變的

選好再看解答喔!!



選項一的你們目前可能是正在曖昧或是戀人關係,未來三周內這段關係會往前更跨進一步,原本曖昧的人可能會成為戀人;原本的戀人可能就成了同居對象,甚至是會論及婚嫁。然而,你們有可能會因此而感到不安。這種不安有點類似於婚前憂鬱症那般,你會擔心自己是否真的想要進入「下一個階段」。也許是害怕進入「穩定關係」之後會減少目前的快樂與熱戀感;也許是因為你不確地自己是否能夠被約束、離開自由之身;也或許你的煩惱來自於金錢觀念的不同,或是進入同居階段金錢方面很難再具體區分;甚至是,你不確定對方就是你想要的人,你根本不確定是否要跟他邁向下一階段。
你是個為對方付出許多的那方,你很擅長付出,也很願意付出,但有時候會過了頭,忘記自己也該對自己好,而將所有一切都獻給另一伴,然而這會使你感到疲乏、匱乏。請你好好地想一想,千萬不要因為「都付出那麼多,不繼續很可惜」諸如此類的想法而繼續一段你沒那麼願意的關係。

【未來三周可能會有的衝突或問題】
因為金錢觀念而有些爭執或衝突。
進入下一階段的不安可能會影響到你們的感情。
關係穩定後會變得沒有新鮮感,新鮮感對一段關係而言很重要。
付出的方式是要給予他人自己多餘的,而不是把自己全部給出去。
【建議】
也許你們之前有些不愉快,或是芥蒂,天使建議你要試著將這些放下,儘管那很困難,但如果你要與這個人繼續攜手,便要如此。對於內心的不安,也要好好調適,放下這些不愉快,進行那些能使你開心、快樂的事。如果這段關係是使你不快樂的元凶,那就請你斷捨離吧。如果覺得你們之間有任何問題,那就請與對方好好溝通,並且改善。也不要忘了,一段關係之中太過平穩很容易讓人誤以為沒那麼愛了,新鮮感其實比想像中的重要許多。



選項二的你們應該是單方面地在追求對方的狀況下。未來三周你們相處會滿愉快的,有一部份人未來三周與對方想處融洽、快樂,能夠因對方而感到滿足、幸福。那是因為你懂得為對方付出、對他好,而你的付出也能夠獲得回饋,使你感到心滿意足。然而另一部份的人可能是得不到對方的回饋,進而開始對這段關係感到不安,甚至有人會懷疑自己是否是第三者,或是對方是否有其他曖昧對象。
對於這段關係中有第三者(或是以上)疑慮的人可以多觀察對方的言行舉止,我可以看出你真的很喜歡對方,對他很用心也很照顧他,但你偶爾會懷疑這段關係真的是你想要的嗎?你也會擔心,對方是否只是在享受你對他的好?這組的你們不安全感實在太強烈了,希望你們在不安之外能夠跳脫出「喜歡」這份心情,理性、客觀地去觀察這個人是否值得你對他好。你所嚮往的是一段互相扶持的關係,未來三周這個人有機會與你發展成互相扶持的關係,雖然如此,但仍是你會付出較多。
這邊我也想告訴選項二的大家,你和心中的這個人在今年內是有機會在一起的,然而在成為情侶之前,你們會先經歷一道關卡,有些人可能已經經歷過了,而有些人可能正在經歷。這道關卡可難可簡單,但我想大部分人都蠻艱難的,甚至有可能會使你們斷聯。斷聯之後必須要由主導這份感情的人去主動聯繫另一方才有可能成為情侶。而誰是主導這份感情、這份關係的人,我想進行這占卜的各位應該心裡都有答案。

【未來三周可能會有的衝突或問題】
可能會發現自己是第三者。
可能會不知道該不該繼續這段感情。
有可能會斷聯,或發生衝突、爭吵。
你的付出與他的回饋不成正比,心裡會不平衡。
【建議】
也許有些時候你會想乾脆自己妥協,隨他喜歡就好。對,或許這樣會使你們更快的在一起,但也有可能不會,然而這麼做更多的是讓你感到被掏空,你會變得不像自己,而感到痛苦。委曲求全的關係,是不健康的。可以妥協,但絕對不要委屈到自己。你比你想像中的要好,要值得被愛,請多愛自己一點。也許你們會很迷惘,不知道目前的道路是否正確,塔羅想告訴你們,請你們相信自己選擇的那條路,去相信這是正確的選擇。發現走錯路時,記得要及時回頭就好。



選項三的你們正經歷一段令你們悲傷甚至痛苦的感情,我想大部分人正處在分手的狀態。也有少部分人正面臨分手,接下來會分成「已經分手」的你們和「還未分手」的你們兩邊下去講。


【已經分手的你們】
不要再留念這個人了,也許你還放不下,但對方或許已經放下了。若想要挽回這段關係,你自己也要有所改變才有辦法。但塔羅想告訴你,你其實是很受歡迎的一個人,你是屬於人見人愛的類型,雖然你可能不知道,但其實有不少人默默地喜歡著你。如果你想療傷,想改變目前整日以淚洗面的自己(不管你是否想要挽回你的前任),將注意力轉移到其他人或事物身上是很好的方法,可以廣結善緣或是專注在你的課業/事業上。也許未來你終將看向他處專心於自己的生活,你會發現身邊有許多事情是值得你用心對待的。你也會在這些事當中找到你的熱情所在,有一部份的人也會因此走出這份傷心痛苦的回憶,並往前邁進。
未來三周的你們,很有機會認識新的人,也許會成為朋友,也許會是偶然幫助你的貴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未分手的你們】
還在一起的你們目前關係不太好的其中一個原因也許是因為你們沒有給予互相足夠的空間來沉澱自己。每個人都該有一段屬於自己的空間與時間,這能夠使一個人調整狀態、放鬆自我。對,跟戀人待在一起很開心沒錯,但無時無刻黏在一起,甚至是控制對方各個方面都將導致雙方的窒息。這會使一段關係破裂,也會使自己受傷、自我懷疑。也許造成這樣的原因是你們其中一方給予另一方的安全感實在不夠,但安全感並不全然都是對方應該給予的,更多的是你們要自身培養安全感與自信。這份不安全感使你們之中有人會想獨佔另一方、進而控制對方的一切。因為擔心出軌,或是獨佔欲作祟。但再這樣下去一定會分手,所以希望你們能夠改善這些地方,試著將注意力轉移到他處,重心放回自己身上。當你們彼此作出改善,便能重拾過往的情誼。不過外在誘惑並沒有因此消失。有一部份的人可能會因為各種原因最終仍然跟另一伴分手,未來三周這部分的人有機會遇到有好感的對象,或是能夠幫助你的貴人。另外也有一部份人,你或是你們的另一伴,最終無法躲過誘惑的致命吸引力,可能會出軌。但即使如此還是建議你們不要用極端的手段來阻止你另一伴和潛在出軌對象的正當來往,那會造成反效果。
目前的關係會在近幾周內有所結果,繼續一起走下去,或分手。


【未來三周可能會有的衝突或問題】
已分手:
無法做出任何改變,仍在原地打轉。
未分手:
另一伴可能出軌。
可能會溝通不良,最終導致分手。
【建議】
在進入一段關係之前,要先審慎考慮這段關係是否不健康,是否會造成自己的困擾或痛苦。一段不健康的關係便是毒藥,他會使你不懂得愛自己、將一切的錯誤怪罪在自己或對方身上、使你變得不像原本的自己,更甚至,在你離開這段關係之後,這如毒藥般的關係仍會繼續影響你的心情、價值觀、想法等諸多方面。你要做的,就是療癒自己。不管你是否還在一段關係之中,療癒自己,使自己的傷口結痂、復原都是你該做的,而你值得成為更好的自己。學會愛自己,學會接納自己,這樣才會有人同樣的愛你、接納你。

以上是這次的大眾占卜

如果喜歡,可以追蹤 我的IG @3941_tarot 或是波波黛莉喔❤️

也可以在底下留言告訴我你的想法喔~

那麼我們下次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