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運勢2021.09.01|老鼠逢凶化吉,心想事成,須注意爛桃花

1 / 1

2021辛丑年 國曆9月1號 星期三 運 勢
農曆 七月 丙申月 二十五號 壬子日 【諸神朝天】
水水比旺-天干地支水旺旺
【宜】祭祀、祈福求嗣、開光、簽約、訂婚、結婚、嫁娶、動土、安床、安機械、掛招牌匾、入殮、火化、安葬。

🐲今日屬 龍
三合日,未婚男女婚期可成,想要寶貝的新婚夫妻,把握時機喔!不妨趁今日來個親密約會吧!事業愛情兩相宜,諸事順利。

🐭今日屬 鼠
三合日,逢凶化吉好運來,心想事成,心動不如馬上行動,不管您想做甚麼,做就對了啦!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喔!但必須注意爛桃花。臥室床頭佈桃花陣,可斷爛桃花。

🐵今日屬 猴
三合日,遠方貴人來相助,謀事通順,事事如意,但腸胃健康要注意喔!

🐴今日屬 馬
56歲屬馬朋友的正沖日,凡事要小心謹慎,慎防爛桃花,陷入情色糾紛,引起家庭風波,斷捨離安家園,糟糠之妻不可棄,慎防癌症病發、心血管疾病、腦中風、肺部及病、胃疾、心情低落焦鬱症等,小額捐款及臥室床頭佈桃花陣,可斷爛桃花,可避災。

🐏今日屬 羊
莫管他人閒事,以免受小人陷害,妄招牢獄之災,尤其是他人感情的事,慎防癌症病發、心血管疾病、腦中風、肺部及病、胃疾、心情低落焦鬱症等。

🐴🐰今日屬 馬 兔
要小心血光之災,需防破財,注意身體健康,適時捐血及小額捐款可避災,小心桃色陷阱及仙人跳,臥室床頭佈桃花陣,可斷爛桃花。

🐔🐴🐰今日屬 雞 馬 兔
需防破財及爛桃花,不宜簽署任何合約,注意身體健康,妄招牢獄之災,小心桃色陷阱及仙人跳,萬惡淫為首啊!臥室床頭佈桃花陣,可斷爛桃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按此學習桃花陣

【如有疑問?可以問老師喔!】
LINE@ : @dphsu95

#生肖 #運勢 #財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