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不看的特色塔羅牌│英式古典、女性形象、女巫、古埃及壁畫、權力遊戲、電影角色│英國亞馬遜│代購│收藏

1 / 1

繼上次跟大家介紹完藝術家設計或是相關文創產品的塔羅牌之後,今天也要跟大家介紹一下有趣的塔羅牌。不管是古典、當代的風格,或是以古文明或是影劇為靈感,都讓人覺得非常吸睛,今天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古典女性肖像

以描述、讚美女性在社會上的各種姿態的塔羅牌設計其實很少,但是還是有一些可以參考。以下這幾款從英式古典風格到當代有點嘻哈的感覺都有,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Game of Thrones權力遊戲主題塔羅牌

以知名影集的情節、角色為主,設計出插畫風格的塔羅牌,很適合劇迷收藏。

古埃及壁畫塔羅牌

以古埃及壁畫設計成塔羅牌的牌面,讓占卜師在研究卡牌時,也可以一邊學習埃及的壁畫內容和歷史。

現代女巫塔羅牌

對於相信自己是擁有女巫能力的朋友來說,這副卡牌是再適合不過的了,因為牌面裡是各年代女巫的形象和歷史。

刺青塔羅牌

這副卡牌可能有些台灣朋友已經看過,但是我覺得他長得蠻有特色的,所以推薦給大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影角色塔羅牌

這系列是以知名的電影角色的個性來設計。整體牌面設計呈現復古色調,並且和以往的塔羅牌有點不同,可能需要了解角色性格才知道卡牌的意義。

除此之外,最近大家也很流行天使卡、神諭卡,下次也會幫大家介紹國外才有的神諭卡系列。


#卡牌 #塔羅牌 #收藏 #興趣 #嗜好 #權力遊戲 #影集 #古文明 #埃及 #女巫 #超自然 #靈力 #占卜 #插畫 #英式古典 #藝術 #女性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