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測驗🔮他對我的真實看法是什麼?✨綠綠占卜✨

1 / 1

你是不是也常常在想,明明好像很靠近,卻又不曉得對方是怎麼看待自己的?

我們今天就透過占卜測驗,來看看你心中的那個「他」,究竟對你的真實想法到底是什麼吧❤️

上面有三塊樂高積木,請根據你最有感覺的位置或顏色,挑選出其中一個哦~

挑好了嗎?

那我們來看答案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此為大眾占卜,娛樂性質較高,請勿過份認真✨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幫我按個愛心!讓我可以有動力產出更多文章唷~

選項一:綠色積木

感覺目前在彼此的關係上,你是屬於比較主動的那一方,很常主動找他聊天說話,而你的那個他,卻好像是比較專注解寡言的類型,讓你略顯得有些急躁了,彷彿只有你一頭熱似的,搞得有些焦慮。

就牌面看起來,若是戀愛關係,你似乎必須要稍微了解一下對方身邊是否已經有個親密的對象,他雖然沒有當面拒絕你的示好,但是感覺上是挺專注在那位對象身上的,而你的主動積極,對他來說似乎有些壓力,或許可以再跟身邊的朋友了解一下他的交友狀況,千萬別踏得太深反而傷到自己了哦~

若是合作關係,同理,你這方感覺也是較為積極,而對方似乎感覺到一些壓力,而且似乎他也有一個合作夥伴卡在你們中間,或許你需要調整一下自己的節奏,避免因為過於急躁而造成口舌是非,這樣反而就不好了哦!

選項二:黃色積木

目前在關係當中,對方似乎是一個人際關係很好,也挺會照顧別人的大哥哥大姊姊類型,感覺溫溫和和的,讓你也感覺到備感溫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你也不惶多讓,在交際手腕、外貌表現上也不顯遜色,但是對他,似乎也有點太想急於表現了,一心想要把自己最好的那一面表現出來,但卻好像總是會不小心出了點糗,讓你有些尷尬。

目前你跟他似乎還在彼此熟悉的階段,兩邊還有點摸不清楚對方的喜好,甚至有點雞同鴨講的感覺。雖然你這邊感覺比較積極,但對方似乎還是把你當作一般初識朋友看待,並沒有真的想深入了解。

建議若想進一步,或許需要先調整一下自己的步伐,不要過於急躁,慢慢地與對方相處,或許對方在更了解你過後,你們雙方會有更進一步的共識也說不定唷!

選項三:藍色積木

選到這一組的朋友,你心中所想的這個人,似乎是個很溫柔也很會照顧別人的類型,常常給你很多噓寒問暖,想幫你打理身邊所有的一切。

你雖然覺得跟他相處起來也挺舒服的,但是卻也會感受到一股壓力,有點不知道該怎麼應對才好了。

建議你可以跟身邊的女性長輩、前輩或年紀稍長的朋友討論一下,或許在傾訴過後,會有不一樣的想法,目前看起來你是覺得對方是個很不錯也很體貼的對象,但是他給你的壓迫感有點太重,或許可以透過朋友或長輩的力量,好好的跟對方溝通溝通,或許可以達到更好的生活節奏,兩個人才有辦法進一步的走得更長久喔!

#牌卡占卜 #占卜測驗 #紫微牌 #相處 #暗戀 #曖昧 #合作關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