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ingtarot塔羅占卜}下半年需要的療癒訊息

1 / 1

哈囉大家好,我是Ruri😁

今天是應觀眾要求的主題😍

主題:關於下半年的療癒訊息

請閉上雙眼深呼吸多次

默念這個問題三遍後睜開眼

選擇一顆礦石吧🔆

第一組🔆

下半年猶如在驚濤駭浪中做抉擇,凡事需要智慧去看待、需要陰陽平衡,即時外界雜訊很多、干擾不少、挑戰重重,也要保持內心的平靜去衡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下半年無論是實質的看書還是社會的閱歷,都會讓你累積不少知識和經歷,同時讓你的視野變得更遠更高👀,過往感到煩惱的事情,將變得應對自如;宇宙將這些都視為你所需的禮物,收下並感恩宇宙吧!

你將會在下半年更挖掘自我的才能與價值,並且更能找到生命的目的,同時別忘了分享愛給更多的人💗

第二組🔆

下半年是一趟心靈的旅程,所有能量都將驅使你走上心靈成長,讓你自己知道自己的目的地在哪裡,這趟旅程看似艱難實則療癒💖,遠離現狀便能更看清遠方。

現在的你就像一撮小火苗,經過下半年後便能成為大燈塔,你不會燃盡自己而是照亮他人🔦,你內在的野心能為你闖出一片天,它就像你內心的小燈泡,無時無刻提醒你記得宇宙的指引,即便不信宗教也請保有信念。

任何事情的發生都是有原因的,無論遇到何事何人都有遠大的意義。

第三組🔆

下半年是個重新審視自己的時候,新的生活即將開始,一扇大門開在眼前🚪,你是否能把握這個機會呢?也許過程會有風風雨雨,但你必須穩穩地紮根,將自己成長成遮風擋雨的大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人生是有無數個現在串連而成的,不用在意過去的往事,也不必擔憂未來的未知,你只需看清並享受當下,保持自信的往前走🏃‍♂️,你是自己的主人,接下來該往哪裡走,由你自己決定。

下半年記得以你自己為主軸,以不變應萬變便是上策。

#rurikotarot #tarot #healingtarot

#下半年 #療癒訊息 #大眾占卜

#藍磷灰石 #木化石 #透石膏棒

#Ruri療癒塔羅師 #波波黛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