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占卜】正面臨工作困擾?我該轉換跑道嗎?

1 / 1

嗨!又到了每周的青蛙事務所塔羅時間~今天口瓜為大家準備了職場篇!

疫情讓你的工作碰壁了嗎?出現了許多困擾,而有了想換工作的念頭嗎?相信不論遠距上班,或是居家上班,我想應該對大家造成不少影響吧!那麼,現階段的你適合轉換跑道嗎?一起來看看本周的占卜,聽聽塔羅牌給大家的建議吧!

注意事項:占卜結果僅供參考,請替自己的選擇負責,本文不成擔因占卜造成之何結果!

TIP:請先閱讀選牌步驟再進行占卜

Step1. 請先運用30秒的時間讓自己的心沉澱下來

Step2. 闔上雙眼,並在心中默念數次「我是_______(姓名) ,我正面臨工作上的困
            擾,請問我該轉換跑道嗎?請給予一些建議」

Step3. 睜開雙眼,選擇最有感覺的一組牌組

你準備好了嗎?一起來看看自己適不適合轉換跑道吧!

TIP:別滑太快喔,距離結果不遠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準備好看結果了嗎? )

一起來看看你適合轉換跑道吧!

給選擇A牌組的你

寶劍劍王(逆位) 金幣皇后(正位) 寶劍侍者(正位)

你對於現階段的工作比較沒有自信,一直認為自己不夠專業,因此有了轉換跑道的念頭。建議好好規劃未來,不用急著轉換,先仔細分析自己適合什麼樣的工作,謹慎規劃和評估後再決定要不要轉換跑道吧!

   

給選擇B牌組的你

金幣二(逆位) 戀人(正位) 寶劍六(正位)

你可能因為工作過於繁忙,導致應接不暇、頻頻出錯,而有了挫折感,便萌生了想轉換跑道的想法。但其實你滿喜歡這份工作的,和同事們的關係也很友好,轉換跑道的念頭只是一個過渡期,經過磨練後會變得更加強大,所以現在的你不太適合轉換跑道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給選擇C牌組的你

金幣一(正位) 權杖二(正位) 聖杯騎士(正位)

你擁有許多滿優良的條件,現階段對你來說是一個很棒的轉換跑道的機會!你有強大的野心,想挑戰更高階的工作,是有機會過上更好的人生的,但還是要好好審視自己的能力是否能勝任,以免換來一場空喔!

注意事項:占卜結果僅供參考,請替自己的選擇負責,本文不成擔因占卜造成之何結果!

希望本周的占卜對你有幫助!但選擇權仍然在自己手中,人生是自己的,占卜提供的建議僅供參考,請謹慎考慮後再作決定唷!不論最後做的決定是什麼,呱呱所長都希望大家在事業上都能順利。

每周四晚上7:30與IG同步更新

如果喜歡青蛙事務所歡迎追蹤我們

青蛙事務所IG:frog_office👉https://www.instagram.com/frog_off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