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象預報】08/12~08/30 水星進入處女座

1 / 1

行運水星於台灣時間 8/12 5:58 進入處女座,水星來到強勢位,因為處女水星能對於蒐集到的資訊做很好的分析歸納,剔除無用的,留下必要的,並將資料庫分門別類,使用起來更加有效率。然而,處女水星還是有其缺點的,那就是容易過度批評與批判,雖然是對事不對人,但缺乏圓滑與悲憫,難免還是令人難以忍受。此外,要避免過於拘泥小節而落入「見樹不見林」的陷阱。

這段時間,適合我們將混亂的事物整理清楚、優化工作流程、喚起健康意識,同時與同事之間、層級之間、主從之間、階級之間將有更頻繁的交流。此外,水星處女亦象徵專業知識,因此擁有專業的人將受到重視,所提及的言論亦容易傳播出去。

處女座幸運寶石:綠水晶
功效:升官加薪/求職/職場人際和諧/提升正財運

重要相位

08/20 水星處女三分天王金牛

天王星開始逆行,如果過去有一直無法解決的問題,很適合在這段時間重新思考,也許會出現新的想法。

08/25 水星處女對分海王雙魚

未顧及全面或未看清真相而做了錯誤決定,以及在溝通上,容易與他人因解讀不同而產生誤會。

08/26 水星處女三分冥王魔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分析與判斷能力變得相當精準,能夠深入問題核心破解難題,所有狀況都在掌握之中。

處女座名人:布蕾克·萊芙莉 Blake Lively
生日:8月25日

水星象徵意涵

思考、溝通、學習、話題、感知、連結、交流、媒介、整理

處女座關鍵字

服務、精細、分析、調整、細節、實際、拘謹、勞動、挑剔、鑽牛角尖

想看更多內容,歡迎按讚追蹤!

MinaMina的星空祕語:FB / IG

預約諮詢、合作洽談請來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