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錢追著你跑,教你三招養成帶財體質!

1 / 1

阿文非常疑惑,自己明明賺得不算少,但偏偏老是月光光,讓他煩惱不已。

阿文的生活習慣非常不好,常常一回到家就把口袋裡的東西往桌上隨手一扔,其中還有一團團的紙鈔。經常藉由手遊逃避現實,當父母打電話問他什麼時候回家,他總是不耐煩的掛掉電話。

每一天下班無聊躺在床上的時候,阿文總是想:「好想中樂透、好想發財,到底該怎麽增加財運呢?」...

第一招:財位招財佈陣,讓你財源滾滾來

徐老師先教大家一個簡單的財位招財佈陣,讓你財源亨通。
(1).首先準備一個容器,大型或中型的玻璃碗或瓷碗,去您所知道的財神廟或就近的土地公廟,主神香爐順時鐘繞三圈,邊繞邊念「嗡嘛呢唄咪吽」六字大明咒。
(2).將過香爐後的碗,放在房內,與臥室門呈45度斜對角的位置,也就是財位,佈陣時口念「嗡嘛呢唄咪吽,財源廣進」。
(3).招財容器佈陣好後,可將各國錢幣放入聚寶盆內,或每日回家,可將錢包放在聚寶盆內。

第二招:隨身攜帶元帥錢,招桃花,聚財庫

以百元紙鈔做招財基底,貢請元帥官印加持後折成古幣形狀,再經由徐老師開光,才完成一條能量滿滿、趨吉避凶的元帥錢。因為每一個過程都由徐老師親自處理,太過消耗老師精力,所以目前只在親友鐵粉間流傳、數量有限,元帥錢的功用如下:
一、趨吉避凶,逢凶化吉,鬼妖喪膽,精怪亡形。
二、聚財靈力特快:業務量增加、投資得利、事業順利、生意興隆。
三、桃花靈動力:夫妻-百年琴瑟、德業同修。情侶:永浴愛河、共結連理。
四、風水磁場靈動力:可以隨身攜帶,帶到哪風水好磁場就到哪。
五、防小人、避官司。
🤙這裡奉請元帥錢,Line@:@dphsu95

第三招:四個好習慣,養成帶財體質

財運和桃花運一直是大部分人最想追求的運,想要擁有這些,除了利用陣法幫助自己開運外,最重要的還是日常生活中的習性和所作所為。以下四個生活好習慣,幫你養成帶財體質喔!

一、樂於助人,不求回報
「有施才有得」的道理,在任何事物都適用,在財富上也是如此。想讓自己有財,首先就要行善積德,至於怎麼行善,並沒有想像的那麼困難,舉凡日常生活中的零錢樂捐、捐血救人、乘車讓座等,只要自己能力範圍所及,都是行善。

二、孝順不是嘴上說說
說到行善,當然不能不提「百善孝為先」,當你在供養父母上花的金錢、誠心愈多,所得到的回報就愈多。當然,供養父母並不一定要花很多錢,善行首要的就是量力而為,能供養多少就供養多少,每日一通關心電話也是供養,孝順的心能夠感動上天,財源自然就會滾滾而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善待你的錢財
錢財是我們千辛萬苦賺來的,當然要尊重它們,千萬不要隨意擺放或擰成皺皺的一團。收進錢包時,必須圖像對圖像、數字對數字,紙鈔不可以對折,整整齊齊放進錢包,零錢則放進零錢包或投入超商的樂捐箱。

四、淨化錢包
不管新錢包或舊錢包,每月初一或初二都可淨化錢包。到自己所知的財神廟或就近的土地公廟,將錢包在主神香爐順時鐘繞三圈,邊繞邊念「嗡嘛呢唄咪吽」六字大明咒,這同時也是觀世音菩薩的發財咒。

【如有疑問?可以問老師喔!】
LINE@ : @dphsu95

#生肖 #運勢 #財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