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運勢2021.08.17|屬牛 今年犯太歲 小有收穫要知足

1 / 1

2021辛丑年 國曆8月17號 星期二 運 勢
農曆 七月 丙申月 初十 丁酉日
火剋金 天干剋地支 勿躁進免招災
【要注意癌症病發、心血管疾病,男性攝護腺、中風及支氣管、肺部、過敏原等引發的疾病、須注意焦鬱症、憂鬱症的現象。】
【宜】祭祀、動土、祈福、簽約、訂婚、結婚、嫁娶、安床、入殮、火化、安葬。

🐍今日屬 蛇
三合得意日,旺運的一天,處處得利,事事順心,衝吧!但真是要收斂一下脾氣。瞋火招災。

🐮今日屬 牛
三合日,競競業業終有成!用心努力獲回報!可喜可賀的日子,可是今年犯太歲,小有收穫要知足。

🐲今日屬 龍
龍鳳呈祥,雙喜臨門,未婚男女婚姻可成,想要寶貝的新婚夫妻,把握時機喔!來個親密約會吧!諸事順利!心情愉悅的一天,讚啦!

🐰今日屬 兔
11歲正沖日,凡事要小心謹慎,尤其是筋骨的內外傷害,要防血光之災,適時捐血可避災,心花亂放爛桃花,注意情色糾紛所引起的家庭風波。居家臥室床頭佈桃花陣,可斷爛桃花,引來正桃花喔!已婚男女可防外遇及增進夫妻感情。

🐭🐴🐰今日屬 鼠 馬 兔
要小心爛桃花,任何事,表象感覺很好,但黯中藏危險隱憂,不宜決定任何事。居家臥室床頭佈桃花陣,可斷爛桃花喔!

🐴今日屬 馬
慎防破財,親朋好友不宜金錢借貸,小額捐款可避災。居家臥室床頭佈桃花陣,可斷爛桃花喔!勿動怒免招災。注意焦鬱症、憂鬱症的現象。

🐔今日屬 雞
小心血光之災,適時捐血可避災,凡事想太多,顧慮太多,引發腦神經衰弱,不易入睡,影響睡眠品質,易傷肝,不要過於自負自大而鑄成大錯,終身遺憾。切記!切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日屬 狗
莫管他人閒事,不可作保人,替人圍事強出頭,逞凶鬥狠妄招災,以免受小人利用陷害,妄招牢獄之災。

按此學習桃花陣

【如有疑問?可以問老師喔!】
LINE@ : @dphsu95

#生肖 #運勢 #財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