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愛情吧!該怎麼做才能脫單呢?

1 / 1

嗨!歡迎來到青蛙事務所~

你是否剛結束一段戀情?還是已經單身很久了呢?總是孤單、寂寞、覺得冷嗎?沒有關係,每段感情都需要一些火花,啪的一聲,便開啟了一段屬於你我的浪漫愛情!來看看如何點燃自己的火花,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吧!

TIP:請先閱讀選牌步驟再進行占卜

Step1. 請先運用30秒的時間讓自己的心沉澱下來

Step2. 闔上雙眼,並在心中默念數次「我是_______(姓名) ,請問我該怎麼做才能
            脫單呢?」

Step3. 睜開雙眼,選擇最有感覺的一組牌組

選擇一組最有感應的牌組,一起找尋幸福吧!

TIP:別滑太快喔,距離結果不遠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準備好看結果了嗎? )

讓我們一起看看該如何做才能脫單吧!

給選擇A牌組的你

你可能不久前剛結束一段感情,而這段關係帶給你許多壓力,讓你不堪負荷,最終選擇分開。現在你應該要好好休息,沉澱一下,想想自己想要什麼樣的感情關係,一切不用著急,想清楚後,才能找到那個能帶給你幸福的另一半。

  

給選擇B牌組的你

恭喜你即將有機會結束單身的空窗期,身邊能給予你幫助和成長的對象,都有機會成為你接下來的伴侶!只要持續相互扶持,互相協助,把握每次互助的機會,都是有機會的喔!在未來也會從彼此身上學到許多,相處也很和諧,仔細看看身邊有沒有這樣的對象,好好地抓住機會吧!

  

給選擇C牌組的你

你可能對於自己很有信心,眼光也比較高,常常專注於自身的事物。但如果想脫離單身,需要好好調整自己的心態喔!放下既有的條件和眼光,減少過度的自信,多多留意身旁平時不太留意的人事物,將會有意想不到的好結果發生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也找到屬於自己的脫單方法嗎?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祝福你也能找到那份屬於自己的幸福!

每周四晚上7:30與IG同步更新

如果喜歡青蛙事務所歡迎追蹤我們

青蛙事務所IG:frog_office👉https://www.instagram.com/frog_off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