儷兒強力推薦的占卜老師-覺老師,開始開放線上占卜囉!!儷兒本身也很喜歡找覺老師占卜跟療育,每次的療育都會有滿滿的幸福感

1 / 1

#隨喜占卜 #蝦皮占卜 #線上占卜 #牌卡占卜 #儷兒推薦 #覺老師

覺老師現在開放線上占卜囉~

運用隨喜的方式能夠讓宇宙寶寶們皆能在自己能力範圍內做占卜🔮。

透過天使訊息占卜🔮,為大家服務,帶給宇宙寶寶們智慧的指引🌹

覺老師初衷希望能幫助到所有宇宙寶寶們,覺老師知道這世界上帶給人類很多的種種困惑及考驗,真心希望用這樣沒有壓力的方式下,讓更多人能夠得到身心靈上的解脫及指引。

(只能說老師真的很佛心,而且內容不會馬虎,是很用心的在回覆的🥺)

任何問題皆可詢問(生老病死、偏財除外)

通通把疑問交給天使智慧訊息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覺老師的蝦皮網站:https://shopee.tw/a0916a?v=d41&smtt=0.0.4

♾覺老師的IG:feel_injue

天使牌卡是連串神聖指引的一樣媒介,協助我們來洞察隱藏的真相、檢視我們自己問題的核心,以更智慧的方式採取行動並做出適合自己選擇。

牌卡占卜可詢問的範圍很廣泛(包括感情、工作、學習、關係、重大決定、發展方向、靈性成長等方面。)

當你的問題越具體,占卜的結果也會越清晰。

覺老師會協助你找到最適合詢問的方式,並且依照你的問題和當下的直覺決定使用一副或多副牌卡來進行占卜。

牌卡占卜能夠協助你:

♾對已經發生的事有更深的理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專注於當下

♾更信任自己

♾更有方向

♾更有步驟地實現目標

♾更有勇氣去做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