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ingtarot塔羅占卜}我的8月份課題與指引

1 / 1

哈囉大家好~我是Ruri^^

時間過得真快, 不知不覺又7月底,那我們就來看一下8月份你的運勢如何?

包括你的整體能量🌻、事業運💼、財運💰、感情運💖和人際👥, 現在閉上眼睛深呼吸數次,在心中默念「我的8月份運勢會如何呢?」後睜開眼睛👀從下方圖片選擇一個選項

🔮第一組🔮


整體運勢「金幣侍者」: 本月份會想開始學習新技能或知識,例如:如何投資?該怎麼創業?被動收入是什麼?開始想盡辦法增加自己的收入,同時也意識到物質穩定的重要。
本月份的能量也比較講究穩定,無論是感情還是事業,比起突飛猛進更偏向一步一腳印,所以凡事不需要過於求快,先求有再求好。

事業/財運「寶劍四」: 事業上無論是否有工作,如何增加自己收入的煩惱讓你疲累,請注意過勞情況,多食用保健品和抓緊時間睡覺;失業的朋友,請把這段時間當作養精蓄銳,好好調整腳步等待時機再出發。
財運上盡量減少投資,按兵不動和觀察走向才是上策。

感情/人際「聖杯皇后」: 感情上有對象的朋友,看得出你對對方用情很深,擁有母愛的你總是注視著對方,深情地說出你的感受可以增加雙方感情,但請注意用情過深而忽略自己;沒對象的朋友請先好好愛自己、珍惜自己,正視自己情感上的需求。
人際上請溫婉地說出自己的需求,切勿過度接受他人的請求,而導致自己情緒不平衡,適當地說「不!」是你本月份的課題。

本月小語:「雖然緩慢但很紮根地前進,提高自己的視野便能懂得宇宙的安排為何。」

🔮第二組🔮

整體運勢「命運之輪」:本月份你能充分感受到風水輪流轉,過往不順利的事情都往好的方向發展;而過往發展好的事情,反之也會受到阻礙,但這正是你抓緊時間學習的時候,所有事情都還處在過程階段,只要在本月份做好適當處理,結果都還有轉圜的餘地。

事業/財運「金幣十」: 事業上會有一番成就,而這些便是你之前努力出來的,如何守住目前的工作崗位和名聲人氣,就是你本月份的功課;失業的朋友,可以考慮找友人或家人幫忙介紹工作,你的人脈便可在此時發揮。
財運上有一筆積蓄,可以考慮儲蓄或是投資不動產,建議採較能守住資金的投資,並準備一筆緊急備用金吧!

感情/人際「寶劍侍者」: 有對象的朋友,感情上多些溝通交流,說說笑話、聊聊日常、談談自己…等都是很好的加溫方式,當然要注意禍從口出;沒對象的朋友,本月份不急著認定對象,多認識、多了解、多找尋才是本月份該做的事情,因為你的心還沒有完全作好準備,所以當當朋友就好囉!
人際上不要過於嘮叨或雞婆,你認為幫助的一句話,聽在他人耳中卻是刺耳的怪罪,所以凡事一笑置之便可,否則可能會好心辦壞事。

本月小語:「無論世界怎麼轉動,站穩腳跟保持優雅便是我的姿態。」

🔮第三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整體運勢「權杖八」: 本月份的能量飛快,感覺事情總是來得意料之外,打的你措手不及、難以招架,讓你忙得汲汲營營、奔波勞碌,但這也是考驗應變能力的時候,你是否能跟著環境的變化而改變呢?

事業/財運「皇后牌」: 事業上需要你團隊合作,尤其是溝通交流上避免命令式語氣,而是用開放式交流來讓團隊的大家踴躍參與,讓整個團隊充滿活力為佳;失業的朋友,在面試時除了展現自己的專業外,活力開朗的形象也會留下深刻的印象。
財運上相當不錯的,除了理財投資規劃,不時買點彩券試試手氣吧!

感情/人際「女祭司」: 感情上以曖昧或暗戀的朋友居多,由於你害羞內向的個性,讓這段感情無法在本月份浮出水面;交往中的朋友,本月份注重心靈交流的戀情,而非物質及情慾上的交流,多花時間和對方聊聊有深度的話;單身的朋友請踴躍展現自己,若你總是躲在角落,要怎麼遇到你的真命天子/女呢?
人際上不要過度在意他人的想法,許多評論需要你自己消化反思,自己是否真的如他人所說,若有就改進,若沒有就微笑帶過吧!

本月小語:「你自己就是歡樂傳播者,當你微笑面對生命,生命也會笑著回應你。」

🔮第四組🔮

整體運勢「星星牌」: 本月份凡事充滿了希望,也佈滿了虛幻,你需要樂觀看待所有事情,事情都會有轉機,只在於你能不能看破不真實的幻想,有夢想而不做白日夢,有規劃而不紙上談兵,正面積極面對而不是呵呵傻笑帶過。

事業/財運「太陽牌」:事業可以說是如日中天,即便有什麼挑戰能會迎刃而解,太陽能為你帶來正能量,你只需要保持對工作的初心即可;失業的朋友,本月份能找到工作的機率非常大,只要你願意讓自己變成一張白紙去重新學習。
財運方面可以積極的去了解投資,並試著去做投資理財,但並不是盲目地去操作唷!

感情/人際「寶劍騎士」:感情上有對象的朋友,比起想法請拿出行動,除了邏輯思維的大道理外,請多加一點情感的話語;單身的朋友不用急著定下來,即便周圍有欣賞的對象,你也會多多約會了解才想定下來,但記得認識對方的時候要先說清楚比較好。
人際上注意禍從口出,有時你的無心發言會傷及他人,凡事記得理性並客觀地說出自己的想法。

本月小語:「凡事已經就定位,只要你充滿自信的去行動,成功便會到來。」

#rurikotarot #tarot #healingtarot 

#塔羅占卜 #八月 #運勢 #課題與指引

#Ruri塔羅療癒師 #波波黛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