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ingtarot塔羅占卜}下一任對象的特質為何?(限單身)

1 / 1

哈囉大家好,我是Ruri😁
今天應觀眾要求,來看看愛情主題😍
主題:下一任對象的特質為何?
請閉上雙眼深呼吸多次
默念這個問題三遍後睜開眼
選擇一個圖案吧🌸


第一組🌸
對象是一位懂得自省自己和審視關係的人,很大的機率是年紀較大、較成熟的對象,所以比較能夠包容也願意為對方服務。

雖然有時喜歡說大道理或碎碎念,但願意和對方共同分擔家務的人,可能做事比較溫吞但也做的仔細,收入可能沒有到很高,但平淡實在的日子才是他/她想要的。

只要你願意為他/她在外保住尊嚴,他/她願意成為專屬你的「foodpanda」,若你不要求轟轟烈烈的感情,他/她將是不錯的對象唷!



第二組🌸
下一任的他/她事業有成也非常喜歡賺錢,原本家境就還不錯的他/她,讓自己的生活品質維持的不錯,同時也是一位情緒豐富的人。

比起物質的交往,他/她更渴望精神上的交流,希望對方能願意傾聽他/她,他/她也會不吝嗇的表達自己的愛,有時還會讓你覺得太drama了><

若你喜歡羅曼蒂克的愛情,也是聽覺性的動物(愛聽情話),這個對象絕對可以滿足你,只要你也不害羞的一起表達。


第三組🌸
這個對象是一位十分有責任心的人,他/她習慣性將所有責任和壓力扛在自己身上,所以他/她當然願意和你組建一個家庭,和你一起養育下一代。

但他/她因為很有責任感,常常讓自己非常疲憊,你是否願意在他/她休息的時候,靜靜地傾聽他/她的心裡話呢?你(家庭)是他/她工作的動力,同時也是他/她的避風港。

只要你能成為他/她的療癒師,他/她便願意為你遮風擋雨,只要你願意傾聽他/她的需求,他/她便能努力打拼養活你。


第四組🌸
下一任的對象是一位剛經歷低潮期的人,過去的黑暗讓他/她更加堅強和茁壯,渴望著一段新生命的開始,他/她知道自己雖然走的緩慢,但走的踏實才是他/她要的。

他/她沒有任何的不良嗜好,也愛乾淨整潔,對於愛情也比較慢熱,對於一個人需要觀察許久才敢出擊,但只要他/她一出手,要的就是天長地久的感情,所以當你感受到他/她的愛意,就盡全力滿足他/她的需要吧!

他/她是一位不輕易承諾的人,但只要認定了,便是天涯海角也要跟著你,你願意接受他/她慢熱卻執著的追求嗎?

#rurikotarot #tarot #healingtarot 

#單身 #愛情 #下一任 #特質

#大眾占卜 #塔羅 #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uri療癒塔羅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