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占卜-你的夢境要告訴你什麼?】

1 / 1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常常在早上醒來時,對自己夢境非常的記憶猶深,

總感覺這個夢裡的內容、人物,都在向你傳遞什麼訊息?

.

今天我們一起來看看:你的夢境要告訴你什麼呢?

.

🔥選擇第一組牌朋友,夢境要告訴你的訊息是,請綻放自己的光芒。

.

或許近期的一些事件,或一些人,讓你在生活中感受到了一絲絲的挫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可能覺得,我做了這麼多,為什麼沒人看見?也或許連你自己都不相信自己可以被人看見。

.

不論你的想法是什麼,夢境裡要給你的提示都是要你更多的去拓展、去被看見。比方說知名度的拓展、宣傳廣告、或是在各個自己的社群、朋友圈中公開的去發表你的想法,或你想傳遞出去的聲音。

.

要讓別人知道,我就是這樣想,我就是這麼好,這樣的一個宣傳。

((但要記得,這種發表、宣傳,不是為了討好別人,為了獲得按讚而發表的喔!))

.

並且也要提醒你,靈魂所希望你去做的宣傳自己,並不希望你太過的糾結在會不會被看到這件事上。他要你去宣傳,去說,只是想要你去建一座燈塔,等待有緣人上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如果你發現自己總是緊盯著來來往往的、不完全理解你的那些人群,請釋放掉這些注意力!這不是你該關心的人群喔!

你需要的只是去說出來,並且等待「特定的、和你一樣」的人群被你的燈光吸引過來就好了!

.

🔥選擇到第二組牌的朋友,夢境要告訴你的是,請對我自己誠實。

.

我覺得選到這組的朋友,或許有嘗試在自己的生活中去做出改變或是妥協。

過去的你,在某些事情上,得到了一些他人不同的一個評價或建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也讓你覺得我好像可以試試看,

或者朝著這個建議嘗試看看改變、調整自己。

.

要說這個調整有沒有效果嗎?是有的,但同時這個調整對你而言或許是蠻辛苦的。

或許你看到這裡會想,辛苦又怎樣可是很有效阿!可是這樣調整後真的有變好阿!

.

但夢境要反應出來的卻是,其實在潛意識中,你這種調整自己“原本設定”((比如個性))的行為,讓你壓力蠻大的。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他想告訴你的是,這當中有些部分你還是太過的逼迫自己了!

有時候沒有尊重到自己內心真正的感受,他要你回歸到“自己”。

我們最終也沒有要改變自己。

.

最原本的你就是今生最完美的模樣,改變或許在他人眼中變得“更好”,但對你的靈魂而言,不但辛苦,還反而變得“更不好”,因為你不像自己了。

.

🔥選擇第三組牌的朋友,夢境要給予你的訊息是,請發放下他。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內心在緬懷這一段過去人事物,或許最近身邊有人離開,也或許是過往的一段難以磨滅的記憶。

.

你覺得這個人在我人生中真的好特別,我放不下他。

也或許你覺得這個人的想法好特別,我看不透他。

不論你是出於愛/恨/好奇/習慣而把關注力放在這個人身上,夢境要告訴你的都是,請認清這一件事已經過去。

.

這一個人已經離開,這一段旅程已經結束,是因為什麼原因結束的,都不重要了,重點是,你該放下然後前進了。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靈魂的本源是愛,一切靈魂都是,我們都是愛的化身,也是光的化身。

即使物理狀態的我們無法在一起,靈魂的我們還是愛著彼此的。

.

選到這一組的朋友,訊息並不多,就只有一件事,無論你在意的是什麼,都請認知到這段關係已經結束、無論你在怎麼想,這都已成定局了!

請放下這件事,療癒自己,並好好前進!

Miko.

------------------------------------------------------------------------------

IG:miko000227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acebook: Miko 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