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將會在甚麼地方得到意想不到的禮物或好運呢?我可以期待些甚麼呢?

1 / 1
我的IG
我的YT

嗨嗨大家~我是Philly🙋🏻‍♀️
好久不見了~最近大家過得還好嗎?
最近我在調整自己的心態、能量、情緒還有作息生活,
因為一直給自己很多藉口而沒有好好的去經營一開始就在做的大眾占卜,
其實也是我自己內心的一個心魔🥺
終於想好好的去面對自己的心魔,心魔無處不在啊,
總是會在你最脆弱的時候突然出現😤😤😤

不過今天的重點是要給大家測大眾占卜,
大眾占卜的題目是~
我會在哪裡收穫意想不到的禮物呢~?🍀

左到右是1234喔!!
準備好就往下看解答囉~

其實所謂的禮物也可以看做是好運,
容易在那個方向上得到幫助、成長等等的,
當然也是真的有可能得到實質的物質幫助的~

選擇一的朋友,也許前段時間正經歷許多傷痛,不論你是否是有被背叛的感覺、被否定的情況、失去了甚麼很重視珍貴的東西、情誼等等的。
但是一切都將過去,或許此刻的你正思考著、嘗試武裝保護自我,也可能不再相信愛、宇宙、命運。這些也都沒關係,請你知道,即便你封閉並否認自我,整個宇宙及神性之光仍舊部會停止對你的關注及愛,也許這段尋愛之旅很艱辛,讓你心如刀割甚至痛徹心扉,但你仍會在尋愛的路途上收穫你的期盼,請你不要停止這段旅程,你所經歷的一切只是在完整自我,你內在的神性之光永遠沒有黯淡過,在接下來的旅途中你將會逐漸明白這一竊,而你也將找到屬於你的那份愛,也許是愛情、親情、友情甚至是對萬物的愛,當你感到不安及惶恐的時候,請你走向大自然,讓萬物替你調整、清理所有一切恐懼不安吧。
在接下來的旅途,你將會在愛中獲得那份好運、那份你追尋已久的東西。

選擇二的朋友,你們是非常有紀律的一群人呢,有著屬於自己一定要遵守跟在意的事情,但同時你們也很享受這一切,因為你是知道為什麼要這樣做的人,你喜歡也期待這一切,你無法接受混亂、失去控制或自我,或許不一定有人理解,或許旁人時常抵觸到你的規則,可是沒關係的,因為要尊重每個個體也是你深知的事,所以只要不影響到自我你便會接受這樣的狀況,不得不說你的內在思想真的很成熟。話說回來,也正是因為你凡事都有條不紊,才讓你接下來會被看見,可能是公司、主管,也可能是這以外的發展,總之,你將被看見,也將得到應有的報酬,屬於你的財富及肯定,但是別忘了,只有在你享受生活,享受所有一切的時候才是真正的你,記得,永遠不要去成為你不想成為的人,也永遠不要逼別人去成為你所希望的人。當你找到生命裡的平衡點後,巨大的喜悅將隨之而來。

選擇三的朋友,隨著大時代的前行,你也跟著前往到了水瓶時期了嗎?當然這裡並不是指你會像世界一樣發生不好的事(雖然好壞也是無從定義),最主要的是指現在、此時此刻你的內心思緒、所有的一切都很混亂、無法思考,你也不知從何開始說起,我想只能說一切的一切都讓你不知所措吧?看著慌亂又想改變的自己,卻無從下手,既無力又痛苦。但是真的沒事的,因為只是你開始發現你內心的真實想法,聽見你內在的聲音罷了。雖然你很猶豫是否要跟著心走、相信內心的聲音(直覺),但還請你知道,你難道還未發現其實是你內在的光芒一直引導你走向前到現在嗎?現在萬物的頻率都在調整,你是否願意一起調整自己的頻率?願意接受並尋找內心寧靜與祥和,並且聆聽心的聲音?
雖然我是用問句,但其實不論你是否願意你的內在都將迎來一場轉變,只是若你願意接受這樣的改變,你的混亂與不安將能快速地找到出口並且平息。
願你發現在這條路上不只有你我相伴,也願你內心的平靜與和諧早日到來,只要你願意,你將在尋找平靜的道路上迎來巨大的轉變與好運。

選擇四的朋友,不知你是否正在創業的道路上,又或者你正準備學習甚麼新的東西呢?對生命充滿期待的你,也許正擔心自己的不同,與他人前向的方向不同,或許甚至被人嘲弄而讓你開始膽怯,不敢繼續你的目標。嗯,還要請你記得,人都可以有自己的想法、行為,也不需要不明白一切的人來評斷自己的一切,又或者說,不需要讓這一切進入你的內心。
只要你堅定那便足以開創屬於你的未來,也或許正是你走得太靠前了,所以許多人還不理解那樣的步伐而開始議論著,Doesn't matter. 你只要知道世界需要不畏艱難並且願意一直向前走在開拓道路上的人的幫助,是的,世界需要你們的幫助,所以還請你們不要停下腳步,不論你在學習或是開創甚麼新的事物,你將在這上面收穫你的好運及成果。而如果你正在靈性成長的入口,或是路途上的話,也請你持續下去,你也將發現意想不到的禮物,祝福你。

🍀塔羅不是預言 而是告訴你前行的方向 穩定你的內心 讓你有個指引
🍀療癒是在修補失衡的心 是提起勇氣去尋找面對深埋心中的恐懼以及傷痛 #philyranasser #philyra #nasserinnerheal #iamphillyphilyra #happiness #lifeisyours #Nasser #innerhealing #神諭卡療癒占卜 #阿卡西紀錄解讀 #能量淨化蠟燭 #淨化療癒 #前世療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