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ingtarot塔羅占卜}我今生在人際關係上的主要課題是什麼?

1 / 1

哈囉大家好,我是Ruri😁
今天我們繼續來看人際方面吧!
主題:我今生在人際關係上的課題是什麼?
請閉上雙眼深呼吸多次
想著自己的人際狀態,無論好壞
或是過去一直重複出現的問題
想好後睜開眼,選擇一根羽毛吧!

~第一組~
過去的交友經驗讓你感到背叛或欺騙,一時的誘惑讓你傷心欲絕吧,從此讓你緊鎖心門🚪,不願他人越界也不願讓自己跨越。

其實你的直覺很準,你能嗅到危險的警訊,下次交友請相信自己的直覺,遇到新的人際關係,請拉長了解時間並多聊天溝通💬,這是你能保護自己的方法。

請不要就此關上心門,再給自己一個機會認識他人,也給他人一個機會了解你,你會發現愛你的人就在你身邊💓,別錯過了。



~第二組~
覺得建立人際關係很累嗎?壓力很大嗎😫?其實一段人際關係,無論是友情、親情還是愛情,是透過雙方在經營而不是你一個人,所以你不必因此而感到自責,因為人生中有大部分的人是你的過客。

現在的你避免與人接觸是因為你付出太深,而你在想為何總是失敗,其實不必看得如此嚴重,人生就像一場旅程,過程冒險重重⛰,你雖然必須走完這趟旅程,卻無法停留每一站太久。

會願意和你為旅友的人,他不會為了眼前的困難而放棄你,而你也必須為了自己的人生看得更長遠🔭。


~第三組~
感覺你的交友圈有大洗牌的跡象,但你的害羞內向似乎成為你的阻礙,你的不自信導致你總是等人來接近你,這樣容易流失許多機會和幸福唷😍!

對自己對一點自信,你是與眾不同的,也許有時這與眾不同反而讓你感到困擾,但這正是你的魅力所在,請你學習正視自己的美😚,而不是隱藏光芒來迎合大眾,從現在開始改變自己的想法思路,你的人生會有無限的可能。

下次交友試著主動出擊,展現你的魅力和優點,讓他人被你的光芒閃瞎吧😆!

#rurikotarot #tarot #healingtarot 

#塔羅占卜 #今生 #人際課題

#Ruri療癒塔羅師 #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