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迎來物質的豐盛

1 / 1

如何迎來物質的豐盛

「我會不會發大財」、「什麼時候我才會變成有錢人」,萬萬沒想到我有天會來做這個類似的題目,既然有人問,我們就來詢問看看塔羅牌的建議吧!

這次還是要提醒大家,大眾占卜有投稿有機會,詳細占卜還請預約個占,謝謝😆

接下來請大家在心中默念「我該如何迎來物質的豐盛」,然後至下列這張選牌~

解答如下

選項A:我真正的安全在於我與宇宙之愛保持一致的能力。

目前你對待工作的方式過於保守,你可能覺得反正日子可以過就好,在工作上你其實不會有太多的困難,但對於細節上的追求還不夠精緻,或是你常常工作到達一個階段就容易放棄。如果想要提升自己的物質層面或是多賺一些錢,希望你可以多注重你的家庭生活,也許要靠家人協助或自己創業,來打團體戰,也藉此穩定你浮躁的心或過於安逸的心態,讓你有所改變、突破。

塔羅:女祭司逆、權杖四、金幣八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項B: 顯化是與宇宙能量一致的創造性過程,共同創造是一種提升自我與宇宙的精神體驗。

你是一個比較有正義感的人,你也很在意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有時候你會覺得有些東西如果你覺得不合理或跟你心中的正義不符,然後又要你去做,你可能會寧願選擇不要,即便那後面可能會帶來很多機會。也可以說你有點逃避的心態或你比較怕麻煩,所以就索性如此。但其實你有時候又會感到掙扎,建議你可以多訓練自己的說話、談判技巧還有某些技術的提升也很重要,基本上你應該只要願意調整就會有所突破了,祝福你。

塔羅:魔術師逆、正義、寶劍二

選項C: 當我對我所擁有的心存感激時,我可以在獨自通往我所渴望的道路上感覺良好。

我覺得你的物質階段應該已經到達一個頂點,或你覺得挺滿意的階段,你目前在稍作休息,但也準備要開始一項新的計畫,大部分的事情也都在你的掌控之中,唯一就是要請你注意,凡事過猶不及,不要太執著於這件事情反倒被這件事情困住,追逐慾望的同事,也別忘記多珍惜其他跟物質無關的事情唷~

塔羅:金幣一、惡魔、寶劍四逆

選項D:我知道當我活在當下時一切都很好,而不是擔心未來。

這組的你也不是很在意物質條件,很多時候你覺得思想上的豐盛可能還比較重要。你快人快語,思緒也還算清晰,但那是在你情緒不被影響的情況下,因為你比較容易被自己的感覺所控制,得失心、勝負欲都很強,有時候會因為太緊張或其他情緒干擾而錯失機會,希望你可以多加安定自己的心,盡量平常心看待你想要爭取的,這樣你贏得機率也會增高。另外跟人相處的時候也多注意對方的感受,因為你講話比較直接,有時候可能無意間傷到人,其他就沒什麼要調整的了~祝福你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塔羅:寶劍騎士、戰車逆、聖杯騎士逆

更多的大眾占卜、牌卡介紹,或有需要做詳細個人占卜預約,都歡迎來我的唉居找我喔~

哀居搜尋:tarot_tsaiw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