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如何面對那個人

1 / 1

💫💫我該如何面對那個人💫💫

最近在想要做什麼大眾占卜的時候,腦中忽然浮現這個題目,如果你也剛好有這個困擾,不知道該怎定義彼此關係也好、或是關係不知道為何卡住了~那這個題目也許不會改變現況,但至少給你一個方向,讓你做參考,如何面對目前正在相處的這個人~

任何人生選擇依舊在個人,請做自己人生的主人❣️

塔羅、神諭給的建議都是參考💖

準備好的話,現在就請你在心中想著一個人,然後默念「我該如何面對這個人」並在下列這張圖片選牌吧!

解答如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項A:平衡

這個對象應該是你的理想對象,或最起碼你會覺得跟他相處起來很舒服,他應該滿會討你歡心的,基本上你很享受跟他的相處,有時候你跟他在一起的時候還會覺得自己是不是在做夢。但這個人可能不是你平常交友圈或舒適圈會遇到的對象,你對他有時候可能會有點防備心,也可能是價值觀差異太大,你很難用對方的立場去設想事情。如果要在關係中有所突破,必須要破除你對對方的某種想像,去真實地瞭解對方這個人與他的生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OH卡:攻擊、依賴

塔羅:聖杯騎士、聖杯六逆、聖杯七逆、聖杯九

選項B:時間

跟這個人相處的模式取決於你的心態與你跟他相處的實際情況,如果你覺得這個人相處起來,是你覺得值得的人,那請你多給他一些時間,保持正向的想法,放下過多掌控的慾望。時間會證明許多事情,而我們甚至也不必多做什麼,目前似乎是一個你評估這段關係價值的時刻,但不妨多給彼此一些時間與機會,不過如果是在你評估之下已經浪費過多時間的人,希望你也可以給自己一個機會,放下對他的執念,勇敢離開喔!

OH卡:改變、哀傷

塔羅:金幣七逆、太陽、吊人、死神逆

選項C:祝福

目前跟這個人相處你覺得很疲憊,很多時候你對他也有不少防備心,可能聽他說話比自己說的多,也想藉此觀察他。而且跟他相處的過程中,發生了不少衝突或讓你覺得壓力很大的事情,而你也忍耐好一陣子了,現在你心態上卻顯得平靜,你應該也很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眼下就是按兵不動,可能想說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好,以後也不想跟這個人有瓜葛。跟這個人相處我沒有太多建議要給你,但希望你可以不要因為對方而感到焦慮,如果你已心有定見,感覺不好的狀況也快要結束了,或你已經有辦法可以遠離這個人,那就不要糾結在這個人身上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OH卡:焦慮、失敗

塔羅:女祭司、寶劍十逆、寶劍侍者逆、權杖十

選項D:機緣巧合

你應該滿喜歡這個人的,跟他說話你感到很開心,彼此之間有很多不錯的交流對話,可能有共同的興趣嗜好,相處起來算輕鬆自在。但感覺你可能是比較喜歡對方的人或對方條件比較好,目前看起來如果你是女生,可能在這段關係中妳比較沒辦法被呵護,妳為此而感到有點失落,但你失落時候表現出來的卻是暴躁的樣子,那樣會有反效果,你可能得先安撫自己的情緒,在他面前展現你平常自信美好的姿態~那如果你是男生,你目前遇到的對象是比較需要給她展現自己機會的,有些時候你可能會想自己是不是能夠給得起他想要的~但目前她覺得你是不錯的聊天對象,我覺得可以從他有興趣的事情出發,順其自然會有還不錯發展,那她可能脾氣不太好,你就得多包容她一些摟!

OH卡:姿態、前進

塔羅:戀人、權杖七逆、權杖女王逆、命運之輪逆

更多的大眾占卜、牌卡介紹,或有需要做詳細個人占卜預約,都歡迎來我的唉居找我喔~

哀居搜尋:tarot_tsaiwe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