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大師神喻卡給我的啟示 #網紅貓

1 / 1

🏴󠁧󠁢󠁳󠁣󠁴󠁿 今天抽到的貓咪是一隻網紅貓,生活在蘇格蘭一個叫做聖安德魯的小鎮上。他有主人,但是卻很常到處走來晃去蹭飯蹭摸摸,久而久之就變成鎮貓,還受到遊客的歡迎,不只在鎮上有一個他的雕像,粉絲團也有8千多人!
這隻毛茸茸的網紅貓給我在人際關係、生活和工作上的建議是:

🐭 Relationship:知道你自己要去哪,而且別迷失在荒野之中
🧶 Life:做小池塘中的大魚,這樣就很難變換你的方向
🪤 Work:就像打高爾夫一樣,你的眼睛要緊盯著你的球

🔸 三句串在一起講:總是跟自己說要柔軟面對一切,但結果就失去了自己的目標;總是什麼都嘗試看看,但到最後發現自己的周遭什麼都沒有。也許就像日本職人一樣,在一個領域中當最頂尖的那個,就能夠自然的堅持目標了。

🐈 在鼓勵大家都要斜槓多工國際化的這個時代,最後還是需要找到自己的核心技能、不能忘記自己的根本吧。就像網紅貓HAMISH雖然到處走來走去,但也沒有離開聖安德魯小鎮(雖然後來他還是變成世界有名的貓了)。

#神喻卡 #貓大師神喻卡 #catguru #hamishmchamish #網紅貓 #牌卡解讀 #心靈啟發 #生活啟發 #斜槓青年

更多神喻卡/塔羅日記 歡迎追蹤小胡的塔羅練習|Tarot practice with HU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