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象預報】07/12~07/28 水星進入巨蟹座

1 / 1

行運水星於台灣時間 7/12 4:30 進入巨蟹座,直到7/28離開。水星巨蟹傾向感覺、內省、慣性的思維模式,因此這段時間我們的思考容易受情緒、經驗與感受所影響,感性多於理性,感覺對了一切好說!這段時間,適合我們向內關照、檢視內心黑暗面,覺察自己需要什麼樣的安全感。遇到問題時,可以藉由過去的經驗來解決現在的問題,甚至溯及過往、釐清癥結,連同過去的問題一併解決。水星巨蟹採取迂迴敏感的溝通方式, 若有說不出口的話不妨寫下,如實表達,避免情緒化,能減少不必要的誤會與傷害。

巨蟹座療癒精油 : 羅馬洋甘菊(Camomile Roman)
功用 : 穩定心情、安撫不安、一夜好眠

重要相位

7/12 水星巨蟹三分木星雙魚

有創意的人會從過去的成就中為未來汲取靈感,運用生命所提供的機會與元素,使之完整而有生氣。就好比新冠疫情已改變了我們的生活,如何讓舊時代接軌上新時代的轉變,需要我們結合意識與情感,融合創造力與社會貢獻的可能性,「懷著愛意的聰慧,由此而來的願景之禮」。

7/20 水星巨蟹六分天王金牛

正向的自我對話,形塑你的價值與認同。

7/24 水星巨蟹三分海王雙魚

心智與靈性探索,接納、包容與同理心的展現,但要避免同情心被利用而受騙上當。

7/25 水星巨蟹對分冥王魔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負面字眼如同情緒的扳機,具有極大的殺傷力。如實表達而不放任情緒,才能避免衝突一觸即發。

水星象徵意涵

思考、溝通、學習、話題、感知、連結、交流、媒介、整理

巨蟹座關鍵字

孕育、滋養、保護、防禦、家庭、情緒化、感受力、安全感

想看更多內容,歡迎按讚追蹤!

MinaMina的星空祕語:FB / IG

預約諮詢、合作洽談請來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