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占卜♥我在感情中的心態該怎麼調整,幫助找到靈魂伴侶(不限關係)

1 / 1
🌼大眾占卜不一定能完全對應到每個人的狀況,所以如果沒感覺或沒有符合到也不用太執著或強行帶入唷!請相信自己的直覺♥️

⭐️本次主題:我在感情中的心態該怎麼調整,幫助找到靈魂伴侶(不限關係)

請靜下心,閉上眼睛默念本次主題,睜開眼後選最有感覺的貓咪!

選好了嗎?

我們一起往下看結果吧~~

.

.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A.白底虎斑小貓

也許在你內心深處有時候會有一點過度保護自己,無法真正敞開心胸,害怕失去所有乾脆拉開距離。也有一部分的朋友是其實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所以可能會有一點點濫情的狀況發生(這個也不錯、那個好像也很好),但其實如果你去釐清自己喜歡的、適合的條件是什麼後,會是一個很棒的靈魂伴侶唷!

如果你是屬於過度保護自己的朋友,建議你可以去想想你到底在害怕什麼呢?你在害怕的是真實發生過或是只是你的想像呢?不管是哪一種,也可以透過療癒的方式去改變你的潛意識信念唷!

不管你是哪一種,都不要害怕改變!跨過了會是一個很大的成長與蛻變唷!

💌給你的祝福💌

Being loved is the easiest thing in the world because it is my true nature.

被愛是世界上最輕易的事情,因為那是我真實的本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暹羅小貓

這個選項會對應到一些可能已經成家的朋友,或是你已經找到了一群靈魂家族的夥伴,充滿愛與幸福的氛圍。

單身的朋友,因為你其實是知道自己想要什麼的人,你知道對的另一半一定會出現,所以你並不會擔心,也知道在這段期間該怎麼把自己準備好、更完整。也許你的靈魂伴侶還沒準備好,不過你們就快要認出彼此了!

不管你是否單身,都不要忘記你的家人、朋友都是你最好的依靠!他們都是在投胎前約定好這世要互相扶持成長的靈魂家族唷!

💌給你的祝福💌

Today I am giving myself a treat and therefore lightening up my day.

C.小白貓

恭喜你,你的另外一半或心目中所想的那個人,很有可能就是你的靈魂伴侶唷(這個人也很有可能是跟你很好的朋友)!你們是互相滋養著彼此、陪伴與包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都沒有也沒關係,注意身邊的人事物,好好愛自己、把自己準備好,在生活中不要吝於付出你的愛~你的靈魂伴侶宇宙已經幫你安排好了唷!

💌給你的祝福💌

It is time to think for myself.

該是我為自己設想的時候了。

D.橘白小貓

過去的你是不是曾經傷透了心呢?只要你願意,傷痛都會過去的,療癒有很多種方式,你會找到適合自己的方式的!

活在當下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我們不需要帶著創痛前行,讓過去留在過去,專注在現在吧!

正視你的內心,並療癒它、找回自己內在的力量!你會發現其實生活還是有很多種可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你喜歡小孩,可以去社福機構當志工陪伴他們;如果你喜歡小動物,可以去收容所和毛孩玩耍!我想,這會有助於你找回自己的☺️

💌給你的祝福💌

My home is beautiful. I fill every room with love and joy.

我的家很美。我讓每個房間都充滿愛與喜悅

♥記得按下愛心和收藏,如果有任何問題或想了解更多身心靈療癒與成長,歡迎到我的Instagram晃晃唷♥

-Fatcat healing space 肥貓療心空間

#肥貓療心空間 #身心靈 #覺醒 #心靈成長 #覺察 #自我成長 #自我提升 #療心 #療癒師 #希塔療癒 #希塔療癒師 #iet #大天使 #拉斐爾 #加百列 #量子力學 #量子糾纏 #薛丁格的貓  #大眾占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