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lingtarot塔羅占卜}我今生在事業上的主要課題是什麼?

1 / 1

哈囉大家好,我是Ruri😁
這幾天我會發佈一系列的文字版大眾占卜
是有關今生在各方面的課題📝
今天我們先來看事業方面吧!
主題:我今生在事業上的課題是什麼?
請閉上雙眼深呼吸多次
想著自己的工作環境和內容💡
也可以想想工作上難以突破的地方
想好後睜開眼,選擇一個圖案吧!

第一組💼
感覺你們對目前的工作狀態感到無力,抑或是失業的情形,其實你們有治癒他人的能力,無論是當醫護人員👨‍⚕️、心靈行業🔮、教育業👩‍🏫…等都很適合你們,但你們的主要問題就是身體健康。

由於你們的職業性質,抑或是對於職業的理想抱負很高,所以你們會盡全力完成工作指標,導致身心在不知不覺中亮起紅燈🤒,加上你們的想法比較與眾不同,所以周圍的人很難理解你或同理你,因此你們會覺得自己總是一個人單打獨鬥,也很難融入職場氣氛內。

請多照顧自己的身心問題、多接點地氣,也許融入職場人群不是很重要,但它的確能為你的職涯充當潤滑劑,工作上總是有需要人際的時候👥;再來,在選擇職業時,選擇可以讓你的身體做長久的工作,即便是高壓工作環境,也要學習舒壓和定期健檢💉。



第二組💼
你們對於自己的事業感到滿意,做著自己喜歡的事業,即便不太能賺錢也甘之如飴,你們嚮往自由、揮灑自己的夢想與熱情,可能是插畫家👩‍🎨、寫作家、插花家、攝影師…等自由工作者,但同時也是因為這樣,你們不太能聽進他人的想法。

你們有自己強烈的觀點、想法,也發誓所有工作都要自己完美達成,因此團隊合作是你的弱點,太多人在你身邊嘰嘰喳喳反而讓你煩躁😡,同時也害怕受到他人負面的評價,所以你也很少聆聽他人的需求。

不要害怕負面評價,這不會擊敗你反而可以讓你更進步,多聆聽他人的需要和建議👂,即便與你的觀點不同,但卻是你需要培養的能力。



第三組💼
目前的職業對你來說十分有挑戰性,你也有相當的能力、知識、技巧來突破💪,可能你和朋友一起開業,抑或是和同僚成為知己,這讓你有時無法公私分明,這會導致問題連連。

工作上是有許多貴人的,你也喜歡團隊合作👥,但有時你的表現突出會遭人眼紅,而這些眼紅的人常常是你的親信,所以常常感到不公,也許你該學習公司分明,俗話說「親兄弟明算帳💰」,即便是親人都不能姑息何況只是朋友,也許你害怕朋友會因此離開你,但對方若是公事公辦都不能接受,便不配跟你一起合作。

身邊的好貴人也會因為利益變成反面貴人,劃清界線、制定規矩📌、和平相處才是上策,這樣你的職涯也會順利許多。

#rurikotarot #tarot #healingtarot 

#大眾占卜 #塔羅占卜 #今生課題

#事業課題 #Ruri療癒塔羅師 #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