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萬八千里是我想你的距離,遠距離感情建議占卜

1 / 1

嗨!歡迎來到青蛙事務所,本周為遠距離戀人準備了感情上的建議占卜。

疫情來的措手不及,許多人開始了一段漫長的遠距離戀愛,雖然微解封,但還是建議減少見面,來看看你們之間的感情建議,讓我們一起撐過三級的這段時期!

TIP:請先閱讀選牌步驟再進行占卜

Step1. 請先運用30秒的時間讓自己的心沉澱下來

Step2. 闔上雙眼,並在心中默念數次「我是_______(姓名) ,我和伴侶正處於遠距
            離戀情,請給予我感情上的建議。」

Step3. 睜開雙眼,選擇最有感覺的一組牌組

選擇一組最有感應的牌組,讓我們一起看看在感情上有哪些建議吧!

TIP:別滑太快喔,距離結果不遠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準備好看結果了嗎? )

讓我們一起看看給予你們的建議吧!

給選擇A牌組的你

因為一些因素,這段遠距離戀情並非雙方自願,但彼此仍相互體諒成長,只要持續相互扶持,互相體諒,不要因為小事而有所爭執,各退一步,一起熬過這段遠距離的日子,彼此的感情將會更加親密。

  

給選擇B牌組的你

現階段的感情停滯不前,彼此都為此感到疲累,但彼此卻不願意去改變現況,甚至失去前進的動力,要好好想想自己在這段感情中覺得幸福嗎?還是總是感到壓力或疲累呢? 想清楚後,再決定要不要放下這段感情,或是從現在開始改變現況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給選擇C牌組的你

在這段遠距離感情中,你們應該常常鬧不愉快,但只要彼此願意道歉,把話說開,不要意氣用事,好好修補每次的不愉快,你們的感情將會越來越好,甚至有更進一步發展的機會喔!

不論現階段的感情狀態如何,只要彼此有共同努力的心,一切都會朝著正向的方向發展!也希望大家都能夠做好防疫,共同守護彼此健康!一起邁向更好的未來

每周四晚上7:30 IG同步更新

如果喜歡青蛙事務所歡迎追蹤我們

青蛙事務所IG:frog_office👉https://www.instagram.com/frog_off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