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正在猶豫做選擇的你:萬用選擇建議占卜(不限問題類型)

1 / 1

嗨!歡迎來到青蛙事務所,最近為了什麼事情正在苦惱著呢?呱呱為大家提供了萬用的選擇建議占卜,不限任何問題都適用唷!

每個人都有面臨重大抉擇的時候,而你正面臨這個狀況嗎?未來掌握在自己的手中,你準備好和我一起做選擇了嗎?

TIP:請先閱讀選牌步驟再進行占卜

Step1. 請先運用30秒的時間讓自己的心沉澱下來

Step2. 闔上雙眼,並在心中默念數次「我是__________,面對現況(詳述),請給予
           我建議。

Step3. 睜開雙眼,選擇最有感覺的一組牌組

選擇一組最有感應的牌組,讓我們一起看看在做決定時有什麼建議吧!

TIP:別滑太快喔,距離結果不遠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準備好看結果了嗎? )

讓我們來看看有哪些地方需要留意的吧!

給選擇A牌組的你

你的心中早已做好選擇,但面對現況你還是有許多不安和焦慮,甚至是不願意面對的問題,而導致你遲遲無法下定決心。建議你重新分析選項中的優劣,突破內心的不安,正視問題,才能做出最正確的選擇。

 

給選擇B牌組的你

你對於現況感到疲憊、熱情消退,而有了改變的念頭,因此必須做出選擇。而你對於現況缺乏自信和野心,遲遲無法下定決心,建議你將眼光放遠,一切並不急迫,好好的替未來規劃,並拿出你的野心,便能做出最正確的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給選擇C牌組的你

對於遲遲無法做出決定的你來說,已經有點不耐煩了。家人朋友的建議不斷左右你對於此事的判斷,讓你無法專心思考。建議你不要操之過急,不急著一定要馬上做出決定,先穩定好現況與心境,踏實的處理好現況,再來思考接下來該如何做吧!

不論遇到什麼困境,或是難以抉擇的時候,記得多聽聽別人的建議,想的遠一些,人生還很長,不管你選到哪一組牌組,都相信你能做出最正確的決定!

每周四晚上7:30與IG同步更新

如果喜歡青蛙事務所歡迎追蹤我們

青蛙事務所IG:frog_office👉https://www.instagram.com/frog_off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