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在家占卜最安心!我的2021下半年運勢占卜

1 / 1

嗨!我是青蛙事務所!又來到了每周的占卜時間,這次為大家準備了2021年的下半年運勢占卜。

回顧2021年上半年,疫情讓我們生活改變了許多,一切安好嗎?好好審視上半年所帶來的改變,一起迎接2021下半年的生活吧!

TIP:請先閱讀選牌步驟再進行占卜

Step1. 請先運用30秒的時間讓自己的心沉澱下來

Step2. 闔上雙眼,並在心中默念數次「我是_______(姓名) ,請問我在今年的下半
            年運勢如何呢?」

Step3. 睜開雙眼,選擇最有感覺的一組牌組

選擇一組最有感應的牌組,讓我們一起看看2021年的下半年運勢吧!

  

TIP:別滑太快喔,距離結果不遠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準備好看結果了嗎? )

讓我們一起看看你的2021下半年運勢如何吧!

給選擇A牌組的你

仔細回想上半年是不是過得比較奢侈浪費呢?在處理事情上也較於揮霍。在接下來的半年內要多加留意上半年的揮霍是否過於不成熟、過於魯莽呢? 改變自己的生活模式,好好靜下來想一想 ,那麼即便下半年沒有豐碩的物質生活,但一切將會圓滿順利,生活也會更加扎實。

  

給選擇B牌組的你

上半年應該發生了不少好事情,不論是生意成功,亦或是關係增溫,都給你帶來了不少幸福感。不過接下來可能會出現不少摩擦與意見不合,導致關係出現裂痕。請先冷靜下來,想想是不是過於衝動魯莽,或是對方過於不講理, 深思熟慮後再好好溝通,否則情況將會僵持不下或是越來越糟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給選擇C牌組的你

在上半年中應該充滿各種延遲與耽誤,許多事情總因為一些因素推三阻四,無法好好完成。但在接下來的半年中,一切將會有所好轉,只要用更積極正向的態度去面對每件事情,相對的一切都會朝著好的方向前進,進而獲得滿滿的成就感與豐碩的結果 ,請帶著積極正向的態度,來迎接美好的下半年吧!

不論選到了哪一組牌組,只要有照著塔羅牌所給予的建議,去努力和改變,我相信大家在接下來的半年都能夠幸福快樂!

每周四晚上7:30與IG同步更新

如果喜歡青蛙事務所歡迎追蹤我們

青蛙事務所IG:frog_office👉https://www.instagram.com/frog_off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