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運勢2021.07.15|屬龍 活力充沛 飛龍在天

1 / 1

12生肖每日運勢
2021年07月15日 (農曆:六月六號)
【天德月德大進】水生木 -地支生天干
【宜】祭祀、酬神還願、臨政親民、訂婚、安床、簽約、入殮、火化、安葬。

🐲今日屬 龍
三合日吉星高照,神清氣爽,活力充沛,飛龍在天,未婚男女婚期可期,想要懷孕的新婚夫妻,把握時機喔!不妨趁今日來個親密約會吧!事業愛情兩得宜,諸事順利。

🐭今日屬 鼠
三合日吉星高照,良緣天成,就在您身邊喔!有靈感,創作俱佳,諸事順利,名利雙收,貴人相助,逢凶化吉,心想事成,心動不如馬上行動,不管您想做甚麼,做就對了啦!會有意想不到的成績喔!但必須注意爛桃花。臥室床頭佈桃花陣,可斷爛桃花及防小人。

按此學習桃花陣

🐵今日屬 猴
三合日吉星高照,遠方貴人來相助,福祿俱佳,財運亨通,工作事業順遂,事事如意,長官提攜,步步高升。

🐴今日屬 馬
44歲正沖日,固執難溝通,情路生變難行,真心換絕情,謀職工作不順利,犯小人心難安,凡事要小心謹慎,慎防爛桃花,陷入情色糾紛,引起家庭風波,慎防癌症病發、心血管疾病、腦中風、肺部疾病及胃疾,心情低落陷憂鬱,小額捐款可防破財,佈桃花陣,可斷爛桃花及防小人。今日不要立卷交易。

🐏今日屬 羊
口舌是非特別多,莫管他人閒事,以免受小人陷害,受官司訴訟之苦,諸事不順小人多,慎防癌症病發、心血管疾病、腦中風、肺部疾病及胃疾,心情低落陷憂鬱。今日不要立卷交易。

🐴🐰今日屬 馬、兔
要小心血光之災,需防破財,注意身體健康,適時捐血可防血光之災,小額捐款可防破財,小心爛桃花就在您身邊喔!佈桃花陣,可斷爛桃花及防小人。今日不要立卷交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日屬 雞、馬、兔
為所欲為,易招惹災禍,需防破財及爛桃花,小心桃色陷阱,萬惡淫為首啊!暫時放下身心一切事物,注意身體健康,免招牢獄之災,臥室床頭佈桃花陣,可斷爛桃花及防小人。今日不要立卷交易。

【如有疑問?可以問老師喔!】
LINE@ : @dphsu95

#生肖 #運勢 #財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