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桃花幾月開?跟著老師這樣做,桃花天天都在你身邊!

1 / 1
小敏有個交往三年多的男友,但最近兩個人不知道怎麼了,生活上有諸多摩擦,一點小事就很容易吵架、讓小敏非常困擾。再加上小敏的工作是業務性質,看著同事芬芬的好人緣,談CASE總是很容易成交、還經常放閃和男友的恩愛...芬芬的桃花運,讓小敏羨慕不已。

老師今天要來教大家怎麼在家裡擺桃花陣,在這之前,要先了解什麼是「桃花」。不少人對於擁有「桃花」有誤解,很多人以為這就是異性緣好,對於有另一半的人來說,是萬萬不可的事情,但真的是這樣嗎?讓我們看下去!

桃花讓你有好人緣、好貴人、好良緣!

其實桃花除了幫助感情順遂外,還可以增加夫妻之間的感情,讓另一半不容易犯桃花劫,還可以斷掉小三、小王的糾纏。更重要的是,在事業與生意方面也會比較順遂,不僅能防止小人陷害,更會得到貴人相助。

現在就讓我們來學習怎麼佈桃花陣吧!

🌹要事前準備的有:

1️⃣乾淨的盆子(玻璃、瓷器、琉璃、水晶、石器…以上皆可)
2️⃣一朵新鮮的玫瑰花
3️⃣黑色和白色水晶各一(不整齊形狀的天然碎水晶)

🌹佈桃花陣的步驟:

1️⃣玫瑰花剪成如上圖示,不要有梗跟刺。
2️⃣從剪下的梗中,再剪下約食指大小,且有刺、不帶綠葉的梗,放在盆子正中央。
3️⃣把黑白水晶放在盆裡,放的時候唸「桃花來」三次。
4️⃣再倒入適當的水,倒的時候唸「桃花來」三次。
5️⃣把玫瑰花放進盆裡,放的時候唸「桃花進」三次。

🌹佈桃花陣的位置:

1️⃣女生放在背對床頭的左手邊,放的時候唸「桃花定」三次。
2️⃣男生就放在背對床頭的右手邊,放的時候唸「桃花定」三次。
3️⃣如果已婚或男女朋友同居,就放在正中間,放的時候一樣唸「桃花合」三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注意事項

1️⃣有刺的梗是要防爛桃花的。
2️⃣花謝了就要趕快更換,全部器材清洗乾淨,然後再依步驟重新佈陣。
3️⃣背對床頭是睡覺的左右邊,通常男生睡左、女生睡右,如果沒有床頭就放在小茶几,如果沒有小茶几就放在床底下。
4️⃣不能用假玫瑰,否則會招來虛假的愛情,要小心!

有問題可以留言問老師喔!
線上問事官方Line@:@dphsu95
官網:dphsu95.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