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癒小占卜

1 / 1

來吧~給各位朋朋近日一些建議,本想簡單做個叮嚀便好,沒想到出來的牌相不是太優,就多抽了真心話牌卡跟OH卡,有需要的朋朋可以滑至最後兩張,因為是後來補上的牌卡指引,所以就放最後了~

這次是速占,療癒的話不多,牌卡給的資訊也比較尖銳,玻璃心的朋朋請三思!!

有其他問題或需要牌卡建議的朋朋可以再來和我說喔(抱)

歡迎來我的哀居找我~我的ig:tarot_tsaiwei

解答如下👇👇👇

🎗️選擇1:星星逆/聖杯四逆/審判逆

小負—時不時為情所困,有助於保持童顏。

看起來應該是發生了什麼,讓你很難原諒自己或對方的事情,你感到失去希望,也不太好跟朋友說出口,尋求幫助。但好在你似乎有自己在慢慢沉澱,已經釐清自己的一些想法,開始做一些準備與調整,加油啦👍相信你可以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真心話牌卡:不要放大別人的言論對你的影響力,也不要輕忽自己的言論對別人的影響力。

🎗️選擇2:寶劍七逆/隱士/金幣九逆

小負—為什麼我老是中槍,那你幹嘛躺著?

埋頭苦幹只想做自己份內的事情,看起來狀況大致平穩。不過方法、過程似乎有些問題,可能容易出錯,需要多檢查,或是可以想想其他比較聰明、即時的做法,想好、確認清楚再開始比較好喔~

注意最近可能有些隱瞞的真相要暴露出來了,建議主動把話說開。關係中比較難獨立,安全感也比較不足,可好好想想自己在關係中核心的問題是什麼~

真心話牌卡:如果賺錢是為了休息,那休息的時候請不要忙著省錢。

🎗️選擇3:權杖五/力量逆/世界逆

小負—兩個人都笑才能算是開玩笑(雙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陣子的鳥事應該多到,妳髒話應該已經罵出來了,拍拍~提不起勁做事、事情進度延後了不少,速度非常的緩慢,可能因疫情目前的情況很多事情無法處理,但看起來還是需要花些時間才能好轉,找個讓自己舒壓的方式放鬆一下吧😭

真心話牌卡:不要讓憤怒佔據我們的心,在太陽下山時請他離開,因為明天又是嶄新的一天。

🎗️選擇4:寶劍五/金幣侍者逆/寶劍二逆

小負—哭吧!反正不會有人理你!

很堅持自己的想法,這陣子會先自己的意見為優先,對現況感到不值,不太想改變(或無從改變),內心的掙扎似乎已經麻木了自己所有感覺。依現況來說,要嘛離開、要嘛妥協,不然關係中的無謂爭吵是很難停止的🥺

真心話牌卡:不要擔憂失去的,因為我們得到的總是更多,只要有信心,該來的總是會依約前來。

有其他問題或需要牌卡建議的朋朋可以再來和我說喔(抱)

歡迎來我的哀居找我~我的ig:tarot_tsaiwe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