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會發生的好事

1 / 1

最近會發生的好事~還好牌相還算給力😤大家快樂快樂抽??來吧!

解答如下👇👇👇👇

選項1:報名一個線上手作課程,學習新事物或是新體驗~

塔羅:金幣1、金幣侍者逆、聖杯2

雷諾曼:老鼠、星星

雖然你還是有些擔心或不情願,但最近實際的付出會有成果,若有籌備一段時間的新事項,最近有好消息、可以再往前邁進。感情中也有初步共識、兩情相悅,彼此真心相待。雷諾曼提示:遺失的東西有可能找回、注意身體健康問題。

選項2:寫出最近發生的事

塔羅:金幣8逆、權杖9逆、寶劍侍者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雷諾曼:雲、百合花

有些粗心的狀況出現,要多檢查幾次~

感情上看起來你還是持保留的心態,很多話都沒說出口,我覺得這組有可能有前任議題,或是剛認識新的人會與舊人比較,目前狀況尚未明朗,確實需要多觀察一段時間。

不過最近你可能也有些反差萌,會因此吸引到一些人的注意😇

選項3:稱讚自己❣️

塔羅:金幣4逆、金幣國王、權杖國王

雷諾曼:騎士、棺材

最近有小破財喔~不過應該是有看到一些不錯的物件,錢錢只是變成喜歡的東西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單身的人有可能遇見兩個個性截然不同的人,不過都比較大男人或大女人喔!一個比較務實,物質上能給你的都會盡可能給予,有可能是吃貨。另一個比較有英雄主義,喜歡保護弱小的人、有強烈的表現欲。若非單身,情感上也可能是指這段時間妳物質上對人慷慨,經濟穩定並且擁有感情上的主導權~

選項4:延展身體,做做瑜珈~🌝

塔羅:金幣騎士逆、寶劍一逆、權杖7

雷諾曼:花+鐮刀

最近有點懶,不太想做事,但狀況又比較多,不過似乎對你來說都不難,只是有點煩😡情感關係可能最近會結束,關係始於浪漫,但也說斷就斷,乾脆俐落。

利用閒暇空檔看看一些舒壓的電影、動畫,或做些自己有興趣的事情,也是不錯。

情感上,單身的有可能最近被追,但妳又不太願意給回應,建議還是不要拖太久,不然對方會跑走。非單身的話,最近對方比較愛你,願意妥協比較多,可是還是不要太超過喔😂

有其他問題或需要牌卡建議的朋朋可以再來和我說喔(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歡迎來我的哀居找我~我的ig:tarot_tsaiw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