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卡住你的是什麼?

1 / 1

近日得到了這個牌陣,覺得非常適合現在常常有突發狀況的時候,來給大家一些指引,好消息是問題大多有解,很多也是觀念的轉換,雷諾曼給的牌也都很不錯,大家努力好好過日子,一定也會有些好事降臨的!

由於問題並沒有指定方向,所以如果最近有什麼想不通的事情,也可以來來看看指引有沒有能給你一些建議的~

解答如下👇👇👇

🎗️選項1:困難就像咖啡,剛開始喝的時候,怕苦想要加糖加奶。經驗多了,單純地面對,最能喝出真滋味。

塔羅:寶劍8逆/金幣騎士/星星/寶劍2/金幣6/聖杯女王

雷諾曼:花、鳥(愉悅談話、活動邀請)

獨角獸神諭:療癒者

目前的情況你覺得有很多限制,但你一直努力在想辦法解決問題。這個問題牽涉到比較多人,這可能跟團隊、友誼、社群相關,而你自然需要考量到比較多,你有可能暫時地左右為難,或在內心有所掙扎,但其實妳只要盡力給予你所能給予的,並且照料好自己的「情緒」即可。這組的朋朋平常做事或面對這件事顯得格外慎重或想比較多,但其實只要穩定好自己的心情,你會做出最好的決定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項2:愛是知道你一切安好,悲傷是的因為不能親眼見到。

塔羅:教皇逆、權杖侍者逆、死神逆、權杖九逆、權杖七逆、聖杯十

雷諾曼:狗、魚(生意夥伴、很會賺錢的朋友)

獨角獸神諭:向星星許願

最近的你正努力調整自己的思維或某些固定的習慣,平常都處於比較安逸或有一定的方法是自己擅長的,但最近面臨許多情況,讓你需要有所改變。有些新事物的來臨讓你滿開心的,但又不是很確定是不是自己想要的,似乎還停留在表面的嘗試。更深一層的是,關於過去,你還不想放手。對於新接觸的人事物有所保留,充滿戒心,也可能是受過去的經歷影響。多想想自己比較不足的地方,我覺得目前你身邊應該有一些不錯的人事物可以協助你,達成你想要多目標。最後好好珍惜眼下所擁有的一切,你自己本身應該也有不錯的條件。因為這邊是大眾占卜,若有其他細節問題也可再做詢問喔!

🎗️選項3:我們的心,不可軟弱卻是要柔軟,不可堅硬卻是要剛強。

塔羅:皇帝逆、女祭司、寶劍三、金幣8逆、寶劍九、金幣國王

雷諾曼:鑰匙、信件(關鍵的消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獨角獸神諭:非常快速

最近變得比較優柔寡斷,失去了平常有點好強的個性,但其實你挺怡然自得的,直覺也滿準。你似乎想修身養性、獨善其身一段時間,很多事情想打安全牌,保守處理。另外,這段時間可能對靈性方面有所提升。

除了上面提到的概況之外,你還是面臨一些壓力,有時情感上會感到受傷,工作上也有點小粗心。晚上睡不大好,容易被同樣的事情困擾,建議你面對問題時,做比較務實的選擇、用相對實際的方法,踏實一點對你來說比較好。

🎗️選項4:如果你已經得到你想要的,卻還是不快樂,那只有三種可能:這不是你要的、你其實沒有得到、你就是不快樂。

塔羅:聖杯八、戰車、寶劍國王逆、力量、聖杯三逆、權杖十逆

雷諾曼:十字架、房子(家庭信仰、教堂)

獨角獸神諭:愛,治癒恐懼。

你已經決定要離開一段讓你十分疲憊的關係,或放棄一件徒勞的事情,即便你曾經花下非常多的時間,然而此刻或更早之前,你已經決心要重新展開你的旅途。有些東西你勢在必得,一定會去爭取,看起來勝算滿大,但注意你的冷漠凌駕於你的情感之上,你內心如火,有許多事情想要去實踐,但千萬別疏於表達自己的真心。你現在最需要做的是去和自己珍視的人好好聊一聊自己的內心、最近的感觸,請不要迴避,這對現在的你來說,比什麼都重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