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角獸的神諭&塔羅小占

1 / 1

幫大家請來獨角獸給指引,請由圖面四個選項來做選擇,解答如下:

選項1:值得等待

獨角獸塔羅:聖杯侍者、權杖三、權杖侍者、權杖一

恭喜這組朋朋近日的能量很不錯~生活中有一些嶄新的事物,你也等不及要去體驗與感受,有志同道合的好夥伴地一起努力!事業運很不錯,好好把握機會!感情中也有好消息,兩個人都有熱情,相處愉悅有火花~

選項2:原諒

獨角獸塔羅:金幣四逆、愚者逆、權杖國王逆、吊人

最近消費比較多,有點漏財~但錢錢一定是變成喜歡的東西啦~生活中突發狀況有點多,自己能掌控的事情很少,脾氣也不太好,忍不住就爆發😡好多事情卡住你,讓你無法前進......希望你能多給自己一點時間冷靜下來,試著抽離出暴風圈,辛苦了這組拍拍,抱抱你們~

選項3:療癒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獨角獸塔羅:金幣六逆、節制逆、金幣九逆、隱者逆

這組的朋朋最近不安全感很重,想要控制他人或對自己的資源格外小心謹慎,怕自己會不小心失去自己重視的東西。不太想和人交流或老是遇到牛頭不對馬嘴的對象,有點心累🥲只想在家耍廢什麼都別想。平時的妳可能總是主動對人關心、照顧著大家,但此時反倒是你需要多點慰藉,加油~有什麼事情也可讓自己身邊親密的人幫忙分擔!

選項4:祖父母

獨角獸塔羅:寶劍六、 金幣一、塔逆、魔術師

這組的朋朋最近在一個療癒自我的階段,也許過程緩慢,但相信妳已經在好起來的路上!!最近工作上的新計畫有實際的進度,終於開始上路,有可能可以學習新技能,或有自己可以表現才華、能力的機會。情感上雙方可妥善進行溝通並且有機會可達成共識,開始著手彼此對未來的實際行動!

生活中還是有些大大小小的事情,讓妳感到驚嚇,有時也有過於衝動的傾向,這個部分還請多注意一些~

另外這組也有家庭議題,其實你們的長輩對你們還是疼愛有加,若有已離世的家人,他們也在天上看照這你們的。雖然不知道你們發生了什麼,但期待你們都能好好地活著,那樣或許就是給家人最好的回應。

有其他問題或需要牌卡建議的朋朋可以再來和我說喔(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歡迎來我的哀居找我~我的ig:tarot_tsaiw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