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運勢2021.07.05|屬馬、狗 事業運極旺

1 / 1

12生肖每日運勢
2021年07月05日 (農曆:五月二十六號)
【勿探病】木木比合,婚喪喜慶皆可吉。

🐴今日屬 馬
三合日吉星高照,運勢方面-事業升遷加薪及轉換跑道可成,是個好時機喔!事業拓展、開店、開公司、自行創業、婚喪喜慶等皆吉,剛要進入職場的朋友們,放手一搏吧!會有意想不到的成績喔!已婚男女,何不此時來個親密的約會,增進彼此間的感情呢? 需防爛桃花,情色風波,臥室床頭佈桃花陣,可防爛桃花。

按此學習桃花陣

🐶今日屬 狗
好運旺旺來,工作升遷加薪有望,業務拓展、開店、開公司、自行創業、婚喪喜慶…等皆吉。已婚男女,如果想要生產報國,何不趁此良辰吉日,來個親密的約會呢 ? 未婚男女婚姻可期,單身男女會有機會告別單身日記了!要勇於追求,真愛就在你身邊喔! 但唯獨脾氣要收斂!注意體健康尤其是筋骨。

🐵今日屬 猴
54歲正沖,諸事不宜,慎防血光之災,適時捐血可破血光之災,注意身體健康,筋骨內外傷害及腦中風要特別注意,以和為貴,莫生氣,勿躁進免招災,最好待在家裡別外出,放空一下身、心、靈世界,也不錯喔!

🐍今日屬 蛇
需防破財及血光之災,適時捐血可破血光之災,小額捐款可避災,莫管他人閒事而強出頭,以免受小人利用陷害,引來口舌是非官司而妄招牢獄之災,脾氣要收斂喔!【惹禍只因閒口舌、招災多為熱心腸。】

🐲今日屬 龍
龍虎相爭必有一傷,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紅塵白浪兩茫茫,忍辱柔和是妙方。】

🐷🐰🐏今日屬 豬 兔 羊
女性朋友們要防劫煞、破財之災,花言巧語莫非真,真心換絕情,安分守己莫動心,自然可以安然度過,小額捐款可防破財,臥室床頭佈桃花陣可斷爛桃花,爛桃花也可翻轉成正桃花,危機也可是轉機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備註】:如果逼不得已,一定要探病或參加告別式,請摘一片綠葉放於雙手合掌中,十念「阿彌陀佛」,再唸一聲「請阿彌陀佛保佑弟子,護身保平安」,然後將此片綠葉含於舌下,直到出醫院門口或告別儀式結束,再將口中吐出,再唸一聲,「感謝阿彌陀佛護佑」。

【如有疑問?可以問老師喔!】
LINE@ : @dphsu95
#生肖#運勢#財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