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運勢2021.07.01|今日婚喪喜慶皆吉

1 / 1

12生肖每日運勢
2021年07月01日 (農曆:五月二十二號)
【勿爭訟】金金相刑-天干地支相刑,婚喪喜慶皆吉,挑選吉時要小心沖煞。

👨‍⚕️健康【注意血光之災、腦神經衰弱、支氣管、肺部疾病、過敏原疾病要小心、心情低落焦慮症】

🐯今日屬 虎
三合吉星來照臨,事事順心,雙喜臨門,財源滾滾而來,開心日,值得慶祝!但不可以得意忘形,開車、騎車、坐車要特別小心,筋骨傷害要注意,聲色場所莫留戀,不義之財不可貪,不要賭博。

🐴今日屬 馬
三合貴人來相助,開創事業好時機,會有意想不到的機會喔!要注意爛桃花及肺部、支氣管健康,臥室床頭佈桃花陣,可斷爛桃花,可避災。

按此學習桃花陣

🐲今日屬 龍
58歲正沖日,凡事要小心謹慎,筋骨內外傷害要小心,要小心血光之災,凡事不可過於急躁,開車、騎車、坐車要小心,適時捐血可避災。

🐔今日屬 雞
【不可以過於自負、妄下決定】莫管他人閒事,不可作保人,以免受小人利用陷害,妄招牢獄之災。

🐷🐰🐏今日屬 豬 兔 羊
三煞日,諸事不宜,處事莫躁進,注意身體健康,不如趁今日好好放空一下,以不變應萬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日屬 牛 羊
要小心血光及破財之災,適時捐血可及小額捐款可避災,凡事緩一下,耐心等待好時機。

人生後運規劃師 徐震諒

線上問事Line@:@dphsu95
官網:http://dphsu95.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