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爆紅韓系「暗戀糖果心理測驗」!測出你的感情觀&暗戀類型,誰是你的天生一對!

1 / 1

接續過去風靡韓國的「MBTI朋友類型測驗」後,現在韓國網站又有最新流行的心理測驗啦!超神準的測驗結果每次都能帶領風潮呢。

這次是有關戀愛&感情的小測驗,簡單的12道題目,與韓系手繪風的棒棒糖圖樣,可愛又神準的心理測驗也立刻流行到台灣~快來看看自己屬於什麼口味吧!

進行測驗: 點我

先來做做這12道題目吧!

回答完12道題目後,系統就會自動生成出屬於你的「暗戀糖果類型」,內容包含感情觀、暗戀類型,以及誰是你的天生一對!測過的網友都直呼:「好準!」。

總共有12種口味的測驗結果不同的戀愛座右銘及戀愛理想型,馬卡龍色系的棒棒糖看了心情都變好了!快來看看所有測驗結果吧。

除了多樣的測驗結果外,下面也有非常詳細的文字說明,讓你了解你自己是什麼樣的人,以及暗戀類型、暗戀失敗原因,甚至還有理想戀愛呢!這裡先以「李子糖果」做示範~~

在圖片的最下方,還會有「天生一對」與「在一起會有點累」的糖果類型,很適合找身邊親近的人一起測試,聽說結果非常準確!

快來測測看自己屬於什麼糖果吧!鮮豔可愛的顏色,讓「暗戀糖果心理測驗」現在在IG大為流行,記得分享給朋友&情人,測測你們合不合拍

喜歡的話別忘記幫我按個愛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好生活,好好自處

我是Rumi,分享我所愛與我所看

🔔 延伸閱讀-我的防疫生活!

► 休閒娛樂

► 遊戲人生

► Popdaily:點我
► Instagram:
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心理測驗 #韓國心理測驗 #暗戀糖果 #戀愛觀 #感情 #女孩 #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