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塔羅占卜]疫情見不到面沒關係,解封前讓對方暈到咪咪貓貓的互動😻!

1 / 1

現在正式開始囉!

[選A的你]

A的牌面是《戰車》,雖然戰車有主動出擊、致勝先機的意思,但是如果以這次的主題來講,沒有致勝先機也有電視機,抽到戰車牌目前的狀況最適合跟對方一起遠距看電影,可以挑一個兩個人都有興趣的主題,然後開著視訊通話一起欣賞,在途中兩個人反而會因為電影帶來的情緒而更有共鳴喔,對方這時候就會是感性狀態,是出擊的好時機!

[選B的你]

B的牌面是《女祭司》,女祭司平常帶有無為、順其自然等意象,這次的主題女祭司在這四張牌中也是最趨向平穩的一張牌,抽到這張牌的人,通常喜歡的人都會偏成熟而內斂,激情方面沒有其它三組那麼大,在目前疫情期間不能見到面對你來說也是好事,因為其實你們兩個都是需要休息的人,不停的互動反而會累,所以就趁這時候好好休息充電,給彼此一些喘息的空間,反而是更能讓你們感情升溫的好辦法喔!

[選C的你]

C的牌面是《愚者》,不要以為愚者不好,愚者給人的意象是一種活潑、天真的概念,抽到這張牌的你,喜歡的人通常都很愛玩,但不是不好的愛玩,而是愛玩「遊戲」,所以這時候如果你能參與對方的興趣,跟對方打打手遊、電腦遊戲,雖然很容易玩到吵架,但在遊戲之中的互動與樂趣其實是可以讓你們感情更快的升溫喔!

[選D的你]

D的牌面是《太陽》,抽到太陽牌的你,喜歡的對象通常都比較陽光、熱情、好動一點,所以通常都是火熱型的人,在這種疫情期間,沒辦法出門悶在家,就是他們最無聊的時候,通常只要你是陪在他身邊的那個人,他就會很容易就感受到你的心意,這時候只要24小時有空就找他,這種火熱的個性就會被燃燒起來,讓他暈的不要不要的喔!

⭕️最重要的是可以幫助到你。⭕️
主要付款方式:銀行轉帳/超商代碼
超商代碼需酌收20元手續費(抱歉~)
一件事兩個問題$150
一件事單題提問$100
一小時不限次數諮詢$600
半小時不限次數諮詢$400
-
如是有困難的人,免費
紫微可搭配占卜~請備好出生時辰
要找我聊天也可以呦

📍instagram:helpu_tarot

#心理測驗 #生活 #塔羅 #塔羅占卜 #大眾塔羅 #愛情心理測驗 #戀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