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指引#大眾占卜 六月下半月祝福🌙

1 / 1

🪶這次的新企劃,是這一副Tarot of Devine。

祂的每一張牌面都會有一個屬於他的神話故事,讓我們可以透過神話故事得到一個新的指引與反思

🪶請憑直覺選擇一張牌,看解牌的時候可以水晶確認自己沒有對應錯(因為我不喜歡用文字標記牌面)

那麼今天 讓我們來抽一張六月下半月的祝福吧

🌙5教皇

神話:

北美原住民文化的白水牛女神White Buffalo Calf

是和平女神 Goddess of Peace,與和平、四季、豐饒都有關,手上握著的是所有人在在她之前都人們只能說實話的神聖煙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的價值觀 ,人生的引路人/

這陣子的生活其實讓你覺得了無生氣,可能你就是家裡責任最重的人或工作負荷很重的人;尤其是情緒沒有受到,照顧讓你覺得身心俱疲。好消息是其實身邊的貴人即將出現,將會帶給你全新的價值觀(就像牌面中的法器),可能是長輩的角色例如老師 親戚,這段期間記得有任何的新觀點或是機會出現,都不要第一時間拒絕或反駁,因為都是重要的果實內!

🌙17太陽

神話:

太陽神荷魯斯,他的左眼被認為是月亮,右眼則是太陽。是王權的象徵。

成功的信號 生命的意義/

選擇這張牌的你,在你心裡已經有了穩定的思緒 清楚的目標,這張牌的祝福也告訴你請繼續前進吧,將會迎來成功的。這張牌面神話是荷魯斯(太陽神)

🌙21世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神話:

希內莫亞與圖坦凱的愛情故事(Love Story of Hinemoa and Tutanekai)

毛利神話中的悲情的愛情故事,希內莫亞站在岸邊聽著圖坦凱的優美笛聲,覺得再也無法忍受與心愛的人分離,便在身上綁了六個葫蘆好浮在水上,藉笛聲導引而橫越羅吐魯阿湖,最後與圖坦凱永遠在一起。

人類靈魂和宇宙整體的相遇/

整張牌面看起來就是關係和諧的狀態,和心愛人開花結果 剛結束生活中的一個瓶頸

相愛的人願意 與你共同進退,是一個享受幸福的階段。

但新的考驗即將臨,也是要注意腳下(要記得踏實)。

花朵都向下,建議抽到這張牌的人在追求自己熱愛的事情同時要注意身體的健康(尤其是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金幣9

神話:

越南的西瓜神話🍉

是越南流傳西瓜的名稱由來傳說

有一個年輕又聰明的男子招人嫉妒而被流放,在將餓死的時候他突然說:「天既生我,必能養我。生死在天,吾何憂乎?」

忽然就一隻白鳥從西邊飛來,叫了幾聲,吐了瓜核六七個,在沙漠上發生茂盛,結成果實。後來他就靠著西瓜財富自由的故事。

自律與自信成就自由/

這張牌面神話是訴說經歷千辛萬苦後來得到良好的報酬,鳥兒象徵著最自由不受拘束,也象徵著得到很好的幫助。鳥兒也因為在你身邊覺得舒適所以樂意停留,所以最近的你全身散發著讓人舒服的氣場,這段舒服的覺仍會持續很久,那就 、請好好享受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小嘗試一下,然後慢慢體會牌面給你的祝福吧😚祝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