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捲夾推薦,手殘也能輕易上手美人魚波浪法髮!PINGO台灣品工K9蛋捲夾

1 / 1
市面上的美髮器材很多,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跟我一樣,在挑選電器的時候,會特別留意是不是台灣製造的,也不是說國外就不好,雖然韓國也有不錯的商品,但是關於插電用品,還是覺得自家安心的多,而且台灣的電器製品也是有安全保障的呢。

圖片來源:IG @haircomtw

台灣品工Pingo,是目前台灣市占率最高的專業美髮工具品牌,不管是在蝦皮、開架、美髮店等等都看的到PINGO品工的痕跡,基本上只要家裡有美髮用品,仔細一瞧都是出自於他們的品牌,外觀以簡單新明的色彩為主,不花俏的包裝,但是品質卻是穩扎穩打的安心!

圖片來源:IG @haircomtw

台灣品工PINGO,蛋捲夾,絕美波浪輕鬆擁有

市面上有很多種捲度的電棒夾,我自己很喜歡波浪的造型,也嘗試過三管電棒,但老實講三管真的是…太大隻了,除了用一下就手痠,有時候一些角度問題的頭髮都沒辦法夾好,都還是要靠離子夾補強,對細軟髮而言就是要快速啊!難喬角度真的很耗時間,等到用好了,前面的也差不多直掉了...

台灣品工 Royal K9 外噴式負離子波浪蛋捲夾

看看這美麗的外觀!霧面質地的粉真的很討喜啊!不會太幼稚,整體的重量也非常輕盈,女生的手拿是非常輕鬆的,沒有頭重腳輕的感覺,內附收納袋的小貼心設計也是深得人心啊!

台灣品工 Royal K9 外噴式負離子波浪蛋捲夾

這邊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她是兩管的上下設計,這個設計很剛好,流線型比三管順暢超多!而且管的粗度25mm也很適當,燙起來的捲度不會太炸,反而有種蓬鬆感,對於我這種細軟+少量髮的真的好感十足!而且連短髮在使用上都沒有死角,後腦杓的髮絲也能燙好呢!

台灣品工 Royal K9 外噴式負離子波浪蛋捲夾

150-210共7檔溫度可以選擇,90秒內快速身溫到200度,非常省時間,且加熱會產生負離子,對於頭髮受損降低很多,減少斷髮跟毛躁的傷害,整個燙髮時間也因為機體輕盈非常省時。

台灣品工 Royal K9 外噴式負離子波浪蛋捲夾

圖片上的捲度大概只花了10分鐘就搞定,溫度設定在200度,本來以為短髮要用韓妞捲很難,結果這根本超適合短髮的人啊!而且針對扁塌細軟髮,這真的是知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