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三重』優加健甲美甲|指甲不只美麗還要健康|專業級健甲技術|乾淨衛生

1 / 1

我們常常因為姿勢不良、久站或穿鞋習慣導致腳指甲變形或產生病變,那想要有個漂亮的指甲,我們就必須先要有健康的指甲,優加健甲不只讓你漂亮還讓你的指甲健健康康

芷因為之前在航空業、飯店業需要長時間穿高跟鞋久站、修剪方式等等,導致小拇指有凍甲,甲片越來越小,除了不健康外看起來也醜醜的😢 (忽然覺得這樣公開給大家看有點害羞😳) 只是為了真實呈現差異性,只好犧牲一點了(笑)在這裡除了分享我的健甲體驗過程外,也要同時跟大家分享我學到的一些專業保養知識。

健甲師十分專業,聊天時有聊到原來老師除了專業技能外,還額外前往歐洲國家進修關於指甲健康修復等專業技能與知識,加上豐富經驗,一眼就能看出問題所在並解決。剛開始老師先幫我做基本指甲保養 ( 指甲周遭的死皮和角質層好多啊~ ) 接著再針對小拇指的凍甲作處理,老師先幫我把甲面角質處理,讓指甲恢復成健康狀態,之後指甲能夠長得比較完整,同時也發現大拇指因為修剪方式有問題,造成指甲的不健康。老師也同時教導我要如何正確的修剪指甲。在這裡也跟大家分享,盡量修剪時不要剪得太圓、太裡面,盡量剪方型也比較不容易產生灰指甲或是黴菌髒汙堆積在腳趾甲與邊緣肉之間。只有小拇指是可以稍微順著弧度剪斜一些的。處理完成,老師最後再幫我的足部去角質,整個腳白白嫩嫩又再次健康起來。這樣指甲再次生長就能長得比較完整。

很久沒看到小拇指指甲重見光明了,原本指甲面超小,由圖片可看到現在比較正常了 ( 期待之後長出來的新指甲 ) 因為我原本修剪得太過於裡面,老師幫我大致處理後也教我怎麼正確修剪。同時也教我如果之後要如何做日常維護,在這裡也分享給大家。鞋子盡量同一雙不要穿超過三天;到家脫掉鞋子後,可以用75%酒精噴灑式的噴於鞋子並放在空曠處揮發晾乾。

你們看,健康的指甲就算沒有光療或是指甲彩繪,這樣素甲也很美 !

同時也跟大家分享,我也做了雞眼的處理。老師一看到就說標準工作腳 ( 笑 ) 其實芷都會定時作足部去角質,除了雞眼那塊外,其他足部肌膚都嫩嫩的,雞眼真的困擾了我很久啊~~還好有老師幫我處理,就不用去動手術或是冷凍治療。因為老師怕我會痛,也不敢一次用完,這次僅先處理2/3 ( 到後面我真的有感受到一點點痛,所以瞬間理解為什麼不一次用完哈哈哈 ) 就算只用了 2/3,看圖片是不是改善很多阿~~

芷覺得有個健康的指甲非常重要,不要想著用光療蓋過看不到就沒事了,指甲產生的病變如果都沒有處理或改善,最後整個甲面爛掉也是很可怕的呢~在這裡推薦給大家~如果不知道自己的指甲健不健康,我也很推薦大家來這裡做個基礎的指甲護理並請老師看看,說不定會發現你沒有發現或不以為意的問題喔 ! 畢竟我們常常因為穿鞋或是指甲修剪等衛生習慣,還不自覺因此造成一些淺在問題呢。

店內環境十分整潔、乾淨,衛生消毒也做得十分確實,口罩也是戴緊緊,大家可以安心前往。一起讓指甲變得健康又漂亮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沒有註冊PopDaily的朋友也可以幫我按讚給予支持
  • 喜歡文章歡迎按讚分享留言💖 我會更有動力更勤勞發文😘 
  • 歡迎追蹤我的IG: chih__tw 🔍 文章搜尋: 芷吃地名、芷遊地名

Info.

店名:三重健甲美甲U+nail優加健甲美甲

時間:一-日 10:00a.m.~22:00p.m.

地點:新北市三重區長壽街18號

電話:02-8972-0186

官方LINE:https://line.me/R/ti/p/%40654qhzre

#優加健甲美甲 #健甲 #指甲 #美甲 #三重美甲 #病變甲 #灰指甲 #崁甲矯正 #凍甲  #剪甘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