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rcle Nail · 圓圈美甲】平價貴婦級美甲、手足保養|交通便利、藏在巷弄中的奢華享受 ❤新竹|

1 / 1

身為新竹人不能不知道的平價美甲工作室  !〖 Circle Nail · 圓圈美甲 〗 藏在巷弄中的貴婦級享受 ❤ 今天就讓我來介紹一下自己體驗足部美甲、足部保養的整套享受吧!

〖 Circle Nail · 圓圈美甲 〗

 交通便利 ♥︎ ♥︎ ♥︎ ♥︎ ♥︎   ➔(就在新竹市區中,距離火車站走路10分鐘!)

地址:新竹市文昌街43巷2號(皇家時尚館旁)!!! 店家資訊在文章最後 !!!

明亮的裝潢走進巷子後的第一眼就看見了,座落在復古的巷弄中,特別的醒目!

 店內環境 ♥︎ ♥︎ ♥︎ ♥︎ ♥︎  ➔ 正妹闆娘 :圓圓 美甲師

入行美甲多年的圓圓,毅然決然離開店家的舒適圈開創自己的工作室,就是為了想要帶給顧客更好的服務!不得不說圓圓真的又溫柔又好聊,感覺得出來闆娘在裝潢下很多功夫,明亮乾淨,心曠神怡!一進門就覺得好舒適呀~

給大家看看板娘圓圓的手藝!(下圖)很美呀!如果想嘗試美甲卻沒有想法的美女,也可以參考圓圓在旁邊的一些作品,真的看了每個都想要試試看!

所使用的產品都是品質不錯的,若是對美甲有研究的美女,應該不陌生 GR Gulauri 格蘿莉!*注意* 美甲的所使用的產品有很多種,大致上都不會太差,只是我特別覺得 Gulauri 超美很想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Circle Nail · 圓圈美甲 〗體驗開始

先來介紹我們今天會使用的顏色以及款式唷! 蒂芬尼綠  +  米白  再刷些畫筆的感覺,配上銀色的柏金紙,真的是好有質感~超美啊!

 步驟一:美國認證有機手足貴婦品牌:BCL SPA 

使用產品:晶糖去角質霜(柑橘芒果) Sugar Scrub Mandarin + Mango

這是 美國唯一得到認證的專業手足品牌 ,還有得到 美國農業部USDA認證 (認證為有機產品)! 我上網查發現原價一罐要台幣 8000 多呀...闆娘真的是太大手筆了!

 步驟二:美國專業美甲品牌:GENA MANI SPA 

使用產品:葡萄柚磨砂膏 Super Scrub

這是美國進口的優質品牌 ,一罐小小的也要價快 2000!體驗感受:磨砂膏質地非常細緻~而且味道好好聞唷!喜歡葡萄柚的感覺~美甲師去角質時會細心的擦拭,連同整個小腿(至膝蓋)都會顧到喔,真的是很享受也很完善。
*題外話* 圓圓美甲師的美甲超美的啊)

 步驟三:卸除美甲 + 指甲基礎修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使用工具:全店工具皆有紫外線消毒箱殺菌過

在做美甲的時候,我都會觀察店家有沒有消毒箱喔!近年來大家越來越講求個人衛生!像這樣要 接觸到皮膚的操作,有消毒殺菌必要的 ,要不然不敢想像有多少人用過啊....

 步驟四:去除腳底硬皮 

是我最愛的一個步驟,因為自己搓都會很難有個完美的角度,但是被美甲師搓完都會嫩嫩的很舒服!你們看看我的 腳底變得很滑嫩 的感覺吧

 步驟五:美甲 

美甲師:化腐朽為神奇的功夫

最重要的時刻就是這時!我通常會 上網先找一些喜歡的樣式,先傳給美甲師!當下找的話,時間拖太長會耽誤到美甲師後面的顧客,而且我太了解我自己了,我會反反覆覆,所以才是自己先找好比較好喔!我這次是選擇讓圓圓美甲師幫我設計,若是沒有想法的美女,也可以讓美甲師發揮喔!

 步驟六:美國認證有機手足貴婦品牌:BCL SP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使用產品:絲柔全效乳(蜂蜜牛奶白巧克力) Massage Cream Milk + Honey with White Chocolate

依然是美國知名的有機美足品牌~何老師只能說圓圈美甲使用的產品真的都太厲害了!真的是貴婦級啦啦啦啦!這個步驟是美甲都完成之後,最後的嫩白保濕與放鬆的保養(何老師體驗的項目是量身搭配的喔!圓圈美甲會依照客人的手足狀況去建議,像是我足底乾燥脫皮所以搭配蜜蠟敷膜)舒服的環境搭配放鬆舒壓按摩,真的是非常享受!

 步驟六:足部蜜蠟嫩白保濕:美國進口的水蜜桃蜜蠟 

使用產品:Gena 美國進口的水蜜桃蜜蠟

這個步驟是我最好奇也最想體驗的保養,用蠟保濕在國外很常見,而且據說做完之後會摸起來非常細緻光滑!(手足都可做)

 過臘  這臘的時候很好玩,很害怕溫度很高會很燙,但實際上不會,就是下去之後要很快起來,然後臘就會附在自己的腳上。

 包膜  包覆的過程會穿上有溫度的襪子XD (熱敷套)還會震動!加強吸收同時有按摩的效果,很逗趣也很好玩

 脫膜  當蜜蠟變成固狀後,脫除就變得很容易,所以像脫襪子一樣一下就可以去除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擦上保濕乳液就完成囉!

  成品  

何老師 喜歡簡單低調 ,一直以來都不太會做有樣式的(都做單色或撞色)所以圓圓美甲師特別幫我設計不誇張又可以凸顯質感的樣式!

〖 Circle Nail · 圓圈美甲 〗這次的體驗真的是太棒了!加上大正妹闆娘人好又溫柔(怎麼辦~好喜歡圓圈美甲的保養,我想我以後會成為忠實顧客!)

❤ 感謝美麗的老闆娘/美甲師 ❤ 圓圓 ❤

體驗滿意度給予五顆星  ★★★★★

♥︎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

〖 Circle Nail · 圓圈美甲 〗

Facebook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ircle_nail-salon-101285478444073/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circle_nailsalo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上午 10:30 - 下午 9:00 採個人服務制,最好提前預約喔!
(🔸 服務項目:指甲彩繪、手足凝膠、手足保養、熱蠟除毛)
提醒各位水水:提前一週預約更可以有理想時間,因目前圓圓美甲師為大家服務,若臨時約就只能碰碰運氣了啦!

Line ID :@591boyyg (要+@)

預約電話:0989-379-129

地址:新竹市文昌街43巷2號(中正台斜對面皇家時尚館旁的巷子進來第一間)

何芸娜 Una Ho |何老師|

動脈音樂創作歌手/痞客邦百萬人氣部落客/夠麻吉GOMAJI合作部落客

畢業於臺灣藝術大學碩士,演唱與創作許多電視台連續劇歌曲,喜歡用文字記錄生活,寫了7年之後變成習慣改不掉,那就在網路上與大家一起分享音樂、藝術、與生活吧!

♥︎ 粉絲專頁
何芸娜 Una H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Instagram 
@UnaHo

♥︎ 部落格 Instagram 
I'm UUUUUna 何老師在這!

♥︎ 痞客邦部落格
I'm UUUUUna 何老師在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