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TER ANN |韓系小眾品牌 氣氛配精華唇彩 全6色唇彩試色

1 / 1

SISTER ANN |韓系小眾品牌 氣氛配精華唇彩 全6色唇彩試色

這回來分享韓系彩妝 #SISTERANN ,「 #氣氛配精華脣彩 」像唇釉質地總共有6色。

包裝小巧可愛簡約,霧面透光質感外殼能看見唇彩顏色。

擦起來是有光澤度鮮豔類型且能減少唇紋感,很好掌握描繪唇形顏色但是有香味還好不會太濃。

質地較水有點透明,所以厚擦要注意是否均勻,這系列的顏色是比較鮮豔類型。顏色滿持久不過有染唇的效果,試完刷色洗卸後還會有一點顏色。

這次分享比較多人臉出現,因為整體照也更能參考唇彩顏色,請服用吧😂

【6 COLORS】

01_永恆珊瑚:亮淺橘色阿萱擦起來感覺蠻裸的,但是遮蓋力稍弱,唇色淺的朋友可能較適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02_心動裸磚:偏橘能襯托皮膚自然顏色。

03_玫瑰米:自然胭粉本人特別喜歡03,有覺得2 & 3 擦在唇上有些類似,手部刷才明顯不同。

04_橘紅夢:有點螢光感橘紅,覺得有復古風情。

05_紅色按鈕:有正紅色的氣勢,帶有光澤反而增加柔和感。

06_煙燻莓果:血紅色感薄擦比較好看。

留言告訴阿萱你最喜歡哪一個顏色?

一起來討論吧!

想知道更多美妝資訊,搜尋🔍  阿萱眼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instagram.com/xuanjoy0725

#阿萱開箱 #美妝 #韓系彩妝 #唇彩 #唇釉

#메이크업 #아이섀도 #makeupl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