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ㄉㄨㄛ茉ㄇㄛ麗ㄌㄧ蔻ㄎㄡ~~(歌唱)

1 / 1

因為當了媽媽後,每次保養都選擇那種一瓶多效能的,洗完臉就擠一點快速抹上隨便拍一拍就帶兒子上床睡覺...後來發現一開始皮膚不會有狀況,但過越久臉不僅粉刺越來越多,臉也越來越暗,可是一直沒有很多時間保養,所以最後也等到兒子1歲後才發現自己不能再這樣下去了...媽媽越來越像黃臉婆,連自己都不喜歡自己了,應該要開始像年輕時注重保養,因為自己一直相信...可以不用化妝但是皮膚一定要好!!

獲得朵茉麗蔻的3日份試用套組之前,就一直想要買198元物流的試用,所以超感謝媽咪拜的~拿到時看到總共有八罐小試用品,每一罐都有依照保養品他們自己的使用保養及方式,還有保養程序跟手勢,上面還有數字讓你不會弄錯順序!這些都是我覺得好棒的優點啊!所有的試用品裡我最喜歡這個泡沫綿密的三號面膜

每次買保養品都會忘了自己保養的順序~但這個不僅不會,還徹底教你如何好好使用!!保養完的時間我算了一下也是要30分鐘左右...但是世界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在使用這些保養品時,不曉得大家是否跟我一樣?竟然找回當初年輕時愛漂亮的感覺...保養的這30分鐘裡,自己在化妝台前在意自己的臉,以及用手勢輕輕讓保養品吸收進毛細孔的那些動作,沒想到竟然讓媽媽我覺得有一種放鬆的感覺?!感覺這30分鐘就是自己愛自己的時間,真的覺得很神奇呢!!

保養的過程有四瓶是基本4點,跟著保養的教學方式使用基本4點的時候,原本以為自己是油性肌膚所以上完保養品會很黏膩,但使用後竟沒有自己想像中的油膩感,反倒覺得臉好亮!像上了一層保護膜的感覺,而且最喜歡乳霜抹在臉上的感覺,滑滑的,味道也很好聞,在臉上按摩非常舒服…使用完是真的很喜歡,朵茉麗蔻教會我媽媽再累也是要有自己的時間及愛自己,很喜歡你們謝謝你們。

#朵茉麗蔻 #基本4點#3日份試用套組#保濕液#美活肌精華#乳霜20#保護乳液

>>>朵茉麗蔻「3日份試用套組」申請連結 https://cutt.ly/RbG2Hof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