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測~契爾氏/吸油保濕凝凍/

1 / 1
早晚使用使用冰河醣蛋白吸油水感凝凍讓我們看看實測結果吧!

1號:晚上洗完臉馬上使用,在臉上薄薄的塗一層,塗上後馬上覺得冰冰涼涼的,大概一分鐘左右就已經完全吸收了,吸引後跟其他凝凍比較,沒那麼黏,還是會有點黏,畢竟是凝凍這樣的黏度已經算很少了。(使用方法有建議睡前可厚敷,可是第一次使用,先試試看有沒有過敏或不良反應)

這邊附上第一次使用後照片

2號:早上感覺比平時更有水份,出油也沒那麼嚴重。一樣洗臉後薄塗,大概三十秒就吸收完全了!(這種冰涼感覺真的很適合夏天使用~)早上到晚上出油情況有一點點改善,可是不明顯。

晚上先薄塗一下,大概三十秒完全吸收。再厚敷(大概厚3mm)超級冰感(///▽///),完全吸收大概8-12分鐘(左臉8分鐘,右臉12分鐘)有起屑的情況出現,可能是我的角質層吧?!

3號:早上出油明顯有改善了,水份感覺也比昨天睡醒多。一樣薄塗一層,也是三十秒左右完成吸收。

下午五、六點,右臉眼下有紅腫出疹的情況,馬上去洗臉,看看是不是對凝凍過敏(個人覺得應該不是,如果對凝凍過敏應該第一天或第二天早上就發現了)

晚上基本都消腫了,但小痘痘還在,我覺得不是凝凍的問題,所以一樣洗臉後薄塗(洗臉的時候有點痛因洗臉巾磨擦又紅起來了),薄塗後馬上有好轉,可是還有點紅。今天不會用厚敷(怕角質層跟死皮影響),因為出小疹痘不方便再用磨砂膏,怕會刺激到皮膚。

4號:早上一樣洗臉後薄塗,也同樣三十秒就吸收了,剛塗完就吸收完成了。晚上洗完臉又紅腫起來了(>人<;),一樣薄塗也是三十秒吸收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號:早上發現小疹痘又紅起來,薄塗後有點消腫,可是一樣癢。晚上洗臉後繼續薄塗,一樣三十秒吸收了。

6號:因為昨晚沒睡好,早上很早就起來了,洗臉後用厚敷,希望可以好好保養皮膚,原本小疹痘還在癢,敷上後馬上就沒癢的感覺了,可是還是有屑屑。晚上用薄塗很快就吸收了,塗完還是覺得舒服一點。

7號:今天是這禮拜最後一天實測。早上感覺小疹痘沒那麼腫了,洗臉後薄塗後大概三十秒吸收。晚上,一樣薄塗大概四十秒吸收了。

附上這次使用後照片

心得:使用不久就出疹,讓我覺得怕怕的,不過蠻確的不是凝凍出問題。目前來看相對明顯的效果如下:

控油:出油減少,可是個人應為不是很明顯。

保濕:感覺只有一點點。

改善毛孔:看不出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溫和無負擔:不能說完全不刺激,可是的確出疹的地方塗完比較舒服。

以下為使用前後對比照

目前的情況如此,暫時沒效果可能是使用時間不夠,之後會繼續更新實測,下禮拜是泥膜跟凝凍配合使用,想知道結果的請關注一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