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夏日出氛圍感眼妝教學,經典不退流行的眼影盤分享

1 / 1
哈囉大家好~我是樂🤍最近待在家的時間變長了,雖然少買了一點彩妝品,但剛好可以整理一下手邊有哪些東西,翻出了以前買的眼影盤,非常符合現在夏天適合畫個氛圍感日出眼妝,今天一起來用這盤經典不退流行的眼影盤上妝!

COLOURPOP YES PLEASE!

這盤應該大家都不陌生,剛推出的時候非常熱門,沒想到現在拿出來用還是覺得很經典,適合平常不太敢嘗試黃色眼影的女孩入手,裡面也有很基本的打底色和大地色,搭配在一起畫黃色眼妝也能變得非常合理!

初夏日出氛圍感眼妝教學

STEP1.使用米色大範圍打底,修飾眼皮暗沉

STEP2.使用黃色暈染眼窩和下眼影

STEP3.使用橘色加深在眼頭和眼尾

STEP4.橘色彩度較高,再混合棕色加深在眼頭和眼尾作為收斂,能夠修飾腫泡眼

STEP5.用手指沾取亮片橘金色上在眼皮正中央

STEP6.使用亮片色打量下眼皮處

眼妝完成!但COLOURPOP眼影顯色度偏高,記得要先將多餘的粉稍微敲掉再上眼會比較剛好,只要慢慢疊加就能畫出漸層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腮紅一樣使用這盤眼影,盤上的3+2混合後上在腮紅處,就完成一個很夏天的妝容啦~更多資訊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 帳號@yueh.07

#夏日眼妝 #夏日彩妝 #COLOURPOP #YESPLEASE #氛圍感妝容 #眼影教學 #化妝教學 #彩妝分享 #經典眼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