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瑞卡愛保養系列】慈禧太后必備的好皂-頂級珍珠白玉 - 十方客棧手工皂

1 / 1

艾瑞卡一直很喜歡手工皂,之前也學習過DIY製作,才知道手工皂的製作也是個學問呢!相較於一般市售洗面乳來看,是比較少化學添加物且天然的!

這次這間手工皂,第一次看到這名字「十方客棧」好像住宿業者,但沒錯喔之前是民宿,他們現在是招待會館!過去因為來這邊體驗的貴賓,他們都提供珍珠白玉的手工皂,因此也讓此手工皂也成為了十方客棧的特色產品之一!

而這次體驗了珍珠白玉這系列的商品:

1. 珍珠白玉洗臉皂

2. 頂級珍珠白玉洗臉皂

3. 茉莉手工皂沐浴皂

4. 珍珠亮白緊緻羽絲面膜

艾瑞卡為了感受每種手工皂的特色,特別用了一週的時間體驗與大家分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洗臉皂部分主要主打是「珍珠白玉」和「頂級珍珠白玉」。

1.珍珠白玉洗臉皂:

成分:珍珠粉、綠豆、杏仁、燕麥、芝麻等成分。

功效:嫩白肌膚、淨化並緊緻毛孔。

2頂級珍珠白玉洗臉皂:

成分:珍珠粉、綠豆、杏仁、燕麥、芝麻等成分,這款特別多了蠶絲蛋白配方喔!

功效:有加量珍珠粉、讓肌膚呈現光滑細緻、控油,嫩白和透亮。

以上兩款都會稍有中藥味道喔!也表示這是真的使用天然中藥成分,不刻意添加精油。在起泡的感覺也是很綿密,而頂級珍珠更細緻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對了記得洗臉時候按摩穴道,加強要改善的部位,並且多讓泡泡停留個2粉鐘在沖洗。我洗完皮膚感受不緊繃,也不會有乾澀喔!

3. 茉莉手工皂沐浴皂:

這款沐浴皂,味道很香有淡淡茉莉香氣呢!很容易起泡,泡沫也很多,而洗澡後這股香甜味還是在身上呢,洗後皮膚也不會感到乾澀,很適合現在夏天的天氣。

4.珍珠亮白緊緻羽絲面膜:

特色:緊緻、嫩白、修復臉部肌膚

成分:濃縮20多種高濃度萃取精華液在面膜中,並特別添加蠶絲蛋白、膠原蛋白、彈力蛋白、牛奶蛋白等11種精華,也有玻尿酸胜肽、珍珠萃取、維他命B3和B5等。

艾瑞卡其實最近疫情都在家裡,很有時間敷面膜!這款厲害在面膜30ml精華液,比市售的多(市售容量:15.20ml)而他的鎖水補水能力讓肌膚有感收到保濕效果,也讓皮膚展現晶亮光澤 !

小叮嚀:為了測試產品對臉部肌膚和身體肌膚的適應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Q:用沐浴皂洗臉會有什麼特效呢?

A:經詢問也是可以的。但無法像珍珠白玉系列因為有中藥可以改善更多臉上皮膚問題。

Q:用洗臉皂洗身體有什麼特效呢?

A:經詢問是可以的,等於沐浴同時也保養肌膚,珍珠白玉添加了甘油,保濕程度更好。

十方客棧手工皂

雲林區

電話:05-5901750 / 05-5900266

地址:雲林縣古坑鄉華山村華山110-6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雄區

電話:07-5360396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新光路24巷23號

官方網站:http://www.seefunsoap.com/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seefunsoap/

LINE官方:https://page.line.me/seefunsoap?openQrModal=true

蝦皮下單:https://shopee.tw/z79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