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讓人心動的香氣收藏】春暖花開💐我要成為戀愛系女孩!

1 / 1
“Perfume is the most intense form of memory.”-Jean Paul Guerlain

香氣是留在心底最深層的記憶,在妳走過的時空留下柔軟細膩卻又捉摸不定的氣息,讓人難以忘懷勾起夢境裡的那場回憶。春夏之際,要成為清新又散發初戀淡淡甜甜氣味的美少女,以下幾款香水絕對不容錯過!

Adopt'

🌸Adopt' Musk of rose eau de parfum 玫瑰麝香 ,30ml,NT$690

前調:義大利橘子、義大利甜橙、蘋果

中調:玫瑰、紫羅蘭、白花、小蒼蘭

後調:琥珀、檀香、廣藿香、麝香

前調與中調的花果香像是一位淘氣女孩,恣意中帶有一點淡淡的性感,後調的麝香更帶出一種成熟的浪漫,是集結女孩所擁有的熱情與魅力於一身的味道。

🌸Adopt' White tea eau de parfum 白茶 ,30ml,NT$690

前調:佛手柑、花汁萃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調:茉莉、玫瑰、白茶

後調:天然的巴拉圭鐵梨木精萃、白麝香

白茶清香猶如白裙飄逸的少女,純淨透明,清澈浪漫,在白色花朵中翩翩起舞。

🤍Adopt' 的香水價格好入手,香味大多濃郁香甜,這兩款屬於淡香,單香清新,也適合混香搭配出屬於自己的味道。

Chloé

🌸Chloé 同名女性淡香精,20ml,NT$1500

前 調: 小蒼蘭、粉色牡丹、荔枝

中 調: 木蘭花、玫瑰花、鈴蘭

後 調: 香柏木、琥珀 、蜂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完美詮釋溫柔小女人的約會香,溫和甜而不膩,像連身裙上的蕾絲,點綴著舉手投足間的氣質。

🤍Chloé 的同名、玫瑰及戀愛故事系列皆是受歡迎的約會女香,溫柔甜美,非常值得擁有。

Jo Malone

🌸Jo Malone London 忍冬與印蒿,30ml,NT$2600

前調:印蒿、玫瑰醚、橙花純露

中調:英國忍冬、玫瑰、桂花

基調:苔蘚、廣藿香、檀香木

忍冬與印蒿的標籤為溫暖而耀眼的金黃陽光,像是陽光照在雨水潮濕的灌木叢上帶出緩緩的木頭香氣。偏甜的氣味卻難得多了高貴的氣息,像是住在荊棘灌木叢包圍的城堡裡不諳世事的美麗公主。

🌸Jo Malone London 苦橙,30ml,NT$26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前調:甜橙、柑橘

中調:苦橙、西梅

基調:檀香、琥珀

苦橙屬於中性香調,舒服的神祕感,橙香卻帶有一絲奶油香氣,像是一杯讓人捨不得一飲而盡的雞尾酒,必須細細品嘗餘韻。木質調顯得沉穩,乾淨安定,猶如一位坐在窗邊有故事的安靜的女孩。

🤍Jo Malone 為大眾香水,著名的有小蒼蘭、杏桃花與蜂蜜等也給大家初戀般甜甜的香氣味道。而這次選了兩支不屬於大眾的戀愛香,給特別的女孩不同的感覺,也讓戀愛有不同面貌。

Chanel

🌸Chanel CHANCE綠色氣息淡香水,30ml,NT$3500

🌸Chanel CHANCE綠色氣息隔離髮香霧,35ml,NT$1850

前 調: 檸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 調: 綠色風信子、茉莉

後 調: 海地香根草、柚木、廣藿香

綠色的瓶身讓我想起綠野仙蹤的桃樂絲,有種自由的清香。清新的味道,像清晨露珠落在濕濕草地等待陽光灑落,後調帶點甜,像少女輕輕的一抹微笑,讓人魂牽夢縈。

🤍Chanel CHANCE系列分別為綠色氣息、粉紅甜蜜及橙光輕舞,皆是以愛情為主題的香氛,清新甜甜的氣味象徵戀愛美好的一面。而這系列也出了許多身體及秀髮保養的產品,舉手投足散發迷人氣息。

Dior

🌸Miss Dior blooming bouquet 花漾迪奧淡香水,50ml,NT$3400

🌸Miss Dior blooming bouquet 花漾迪奧髮香噴霧,30ml,NT$1650

前 調: 佛手柑

中 調: 大馬士革玫瑰、牡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後 調: 白麝香

柑橘及白麝香包覆的玫瑰與牡丹,綻放出更迷人的氣息,像是綁著蝴蝶結高雅慵懶,被細心呵護的小公主,嫣然一笑能讓百花失色。

🤍Miss Dior是一首愛的讚歌,玫瑰象徵的愛戀細膩而溫柔,彷彿穿著純白嫁紗穿梭嫣紅玫瑰之中,高貴精緻,讓人愛不釋手。

"A woman who doesn’t wear perfume has no future."- Coco Chanel

以上介紹幾款香水,你最喜歡哪一款呢?讓我們一起找到專屬的味道,穿起香水,戀愛去吧!

#香水 #戀愛系女孩

#perfume #adopt #chloe #jomalone #chanel #di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