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店開幕啦!中壢中原夜市/塗塗美甲tutunail平價美甲才390up!CP質超高的美甲/美體/剪髮沙龍

1 / 1

中壢中原夜市附近,價格很親民,但是品質很好的美甲沙龍~小資女孩絕對要看這一篇!

塗塗美甲tutunail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力行北街129號(中原高記粉圓旁)

官方FB:請點我

官方IG:請點我

官方LINE:請點我

唯一使用官方帳號預約唷!(我第二次去的時候,價格已包含修剪甘皮)

會搜尋到塗塗美甲,完全是意外,某天在滑IG的時候,用#hashtag查了「中壢美甲」,塗塗美甲的照片一下子就吸引我了,後來看到價錢更是心動!身為貧窮媽咪😂怎麼可以讓美甲變成每月固定支出呢,這簡直不合理啊!但是遇到塗塗之後,我覺得每個月光療美甲這件事真是太合理啦😂😂😂 附上我上一次做的參考圖,這是$690相簿款,在官方預約後會有一本神秘相簿,打開以後款式超多又超美,忍不住一直截圖保存!

上次做的沒有寫紀錄,是再次回訪才寫的,所以就用照片記錄一下,指甲做了一個月後還是美美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塗塗美甲tutunail位在中壢中原商圈的外圍,騎車很方便,開車就沒這麼便利了。店面蠻明顯的,而且在一樓,資訊很透明,我是比較不喜歡去二樓以上或是公寓裡的美甲店,總覺得如果反悔了好像也逃不出去(?)

店面不大,但是看起來很溫馨,裡面大約有7個左右的座位,唯一使用塗塗的LINE官方帳號跟老闆娘預約,不接受其他平台的私訊。到店後跟店員核對LINE名稱,他們會分配美甲師,隨機選擇不可指定。

幸好我遇到的美甲師技術非常高超,處理一些小細節也很仔細,做完塗塗的光療撐了一個月以上還是很牢固,所以近期做完第二次之後才決定來好好記錄一下!☺

二訪塗塗美甲tutunail

這次做單色,單色跳一色也是$490包含修剪甘皮,參考IG限動裡的配色

動作很迅速的就開始了唷!

步驟1>>美甲師先卸除我上一次的光療,使用電動磨甲機,把大部分的光療磨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步驟2>>剩餘邊邊角角的一點殘留,再用卸甲液包覆卸除。這隻手包起來之後,美甲師就開始打磨另外一隻手,絲毫不浪費時間

步驟3>>光療卸除乾淨後,開始打磨指緣附近的死皮,美甲師動作很溫柔,步驟很快速但是完全不會粗魯

(備註:以前單色光療$390的方案,修剪甘皮$100元是選購項目,不過4月份開始已改為單色$490包含修剪甘皮、相簿款$690包含修剪指緣甘皮囉)

步驟4>>修剪完畢以後,指緣非常平滑乾淨~我發現基礎功夫有做好的話,真的比較不會跑空氣或是有縫隙唷!

步驟5>>美甲師會讓顧客選顏色,要做單色款式或是項布造型款都可以,我縮頭烏龜想選一個留長以後也不會太明顯看到新生指甲差距的顏色😂

步驟6>>照UV燈

步驟7>>上第二層顏色,左右手會持續上色與照燈交互蹲跳😂

步驟8>>照UV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步驟9>>兩層上完後,美甲師會進行上層封頂,加厚不加價唷

步驟10>>照UV燈

步驟11>>上層凝膠第二次

步驟12>>美甲師很細心呢!會檢查甲面最上層的凝膠是否對稱

步驟13>>甚至會翻到背面來檢查,確保封層的凝膠都有包覆到

(這很重要!美甲師的功力要很好,這個步驟也非常重要,會不會很快就開口笑就看這一步了!)

步驟15>>照UV燈(上色照燈上色照燈,照燈的照片都用同一張有夠懶惰的啦😂😂)

步驟16>>最後會確認一下有無不平整的地方,稍微用銼刀修整一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步驟17>>完成啦❤️❤️❤️這次選了藕粉色、磨卡色。單色光療$490有包含修剪甘皮以及加厚凝膠,重點是跳一色不加價!所以製作起來其實就只差在沒有圖案而已,我覺得很有氣質啊~完全不會單調呢!

塗塗美甲開2店囉,而且好像有很多額外的服務,例如美體、剪髮等,有興趣的民眾就自行詢問囉!

後記

附上我第一次在塗塗做的$690相簿款,撐了一個月還牢牢的緊黏著我

第二次卸甲重做選了單色款,一樣撐了一個月以上

店面不大,有一些小角落都布置的很可愛。光療凝膠的顏色真的超級多,奉勸各位民眾先看好相簿款的造型或是先選好顏色,不然到了現場就是一場選擇障礙賽!

然後我覺得位子有一點擠,座位與座位間靠的蠻近,會聽到隔壁同學講話🤣害我們講話都吸吸酥酥小小聲的哈哈!

第二次再回訪,有一些溝通上的不愉快經驗,跟美甲師無關,是在LINE預約的這一段有些問題。雖然心中碎碎念了好久,但是看在美甲師的技術份上,我還是會給高分推薦唷~希望下次的預約流程更順利啦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