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飄眉|唯一指定【塑眉專科】我用完再也沒畫過眉毛了♥️

1 / 1

事情是這樣的,在去年(2020)四月,我突然發現我的眉毛消失了一大塊,備感焦慮,大概是一個壓力太大會有圓形禿(又稱鬼剃頭)的概念,但我禿在眉毛。對比同一年一月,內心真是倍感緊張。

於是我決定去飄眉了,很怕變成蠟筆小新,所以觀望許久,終於看到作品都很令人心動的,就是【塑眉專科】。

第一次去時,素眉會很仔細的看你的眉毛,畫出眉型,一再跟你討論、確認後才會開始動工。我的眼睛大小眼落差很大,一邊三眼皮,一邊內雙,眼尾很垂,加上習慣性的挑眉,兩眼肌肉活動也有明顯差異,這些都會納入最終眉型的考量中。

很多人都會問「會痛嗎?」其實真的還好,有敷過麻藥後(過程也會再補),你會感覺到有東西畫過去,但不會痛,上色會有一點刺痛感,但都可以接受(愛漂亮有什麼不能忍的!)我的皮膚比較敏感,剛用完的當下很紅,但已經可以看出來很美了~

這是一週後的樣子,真的超喜歡的!飄眉和霧眉不同的地方在於一個是只有線條,另一個是比較像色塊,我平常妝不重,喜歡自然很像天生毛流的樣子,所以就沒有選擇霧眉了,也可以飄眉+霧眉,整個就可以像畫出來的完美眉毛。

剛用完會癢癢的,但只要乖乖的照素梅說的擦一點保養,結痂的過程都可以安然度過,日常清潔都可以正常進行,但避免激烈運動爆汗、出油,對於眉毛顏色的維持會比較理想唷!

飄完眉會建議在1-2個月去補色,其實我去補色時,眉毛還是很完美♥️只有眉頭有些微掉色,補完到現在已經快一年了,一切都維持的很好,而且原本掉毛的地方也長出來了,大概是不再因為看到自己禿眉毛,心情變好才長出來吧😆

最後附上最近期的素顏照,因為飄眉的邊界比較不明顯,我長了一些該被修掉的毛🤣但整體還是很好看~真的很推薦眉毛稀疏或是沒有眉尾的人飄眉,有一個漂亮的眉毛,可以讓你整個人看起來更有精神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塑眉專科 https://instagram.com/sumei.smsenka

預約不算好約,記得先好好看一下預約的方式和規定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