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光粼粼的純愛單眼皮

1 / 1
大家好~我是健兔,今天只耍美(⁎⁍̴̛ᴗ⁍̴̛⁎)如果你也是單眼皮水水追蹤按下去,未來會有越來越多眼妝分享。之前也有發過一些眼妝教學文歡迎去看看!

今天眼影是用Missha的隨意妝點眼頰盤No.2 minimal rose。記得這盤當初是看到youtuber cindy說missha另一組頰彩盤套組買一送一,二話不說走去屈臣氏買回來,順便抓了這盤。在我沾沾自喜的同時,沒想到的是一陣子後直接再5折^-^實在ㄑㄧㄜˋ美粗乃

事隔要半年才終於把它拆開,看到兩格亮片的瞬間好興奮🥰我最喜歡這種黏黏的亮片。一直覺得missha在韓國眼影盤裡的顯色度還不錯,屈臣氏又常常特價,很適合學生購入。

minimal rose是兩個霧面色+兩個亮片色。也是你各位喜歡的少女粉配色~

第❷張照片是沒有眼線和刷睫毛,單純眼影的樣子看起來也4很清純啦!
相信你們都有注意到眼中央的亮片,真的很漂亮!不過我也必須說它滿容易掉亮片的,我畫完的時候臉頰上都是亮粉,摳很久才弄掉。如果大家很在意就不要買,或在眼下撲上一層蜜粉,畫好眼妝再掃掉也可以,畢竟它cp值頗高的。
也推薦給新手們可以買來玩看看(⁎⁍̴̛ᴗ⁍̴̛⁎)配色使用起來很直覺,顯色度又不像Colourpop那樣顯色~

今天的不負責任分享文就先到這👋歡迎來我的IG找我玩看更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