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痘肌的WFH居家保養公開!專櫃的明星商品超適合痘痘肌、油肌的你!

1 / 1
嗨咿~大家好,我是Teresa泰泰,防疫在家這麼久,你們是WFH還是要外出呢?不知道你們的皮膚是變好還是變差呢?這次來分享油痘肌的我保養心得!

品木宣言 Dr. WEIL青春無敵健康光潤機能水 (靈芝水)

這款我認為這款對於穩定肌膚很有感!官網寫了成分有很多,但我只知道他的保濕和穩定肌膚程度很棒~有些化妝水濕敷才有用,但我覺得這瓶用擦的就有感,隔天起床明顯感覺臉頰泛紅減少!Oh真是太愛他!

靈芝水倒出來就是水狀,不會稠稠的,有一股草藥香,非常濃郁,但這味道見仁見智,我個人沒有喜歡也沒有討厭,輕拍臉上非常好吸收。

蘭蔻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小 (小黑瓶)

我人生中第一瓶專櫃精華,真的一用成主顧,後來買了第二瓶75ml。

小黑瓶是我保養大隊中的固定班底,吸收快速保濕度非常高,不只能當夜晚的保養,更可以使白天的底妝更服貼

還未使用專櫃精華前,對於精華液尚且懵懂,用過才知道原來如此不可或缺。一週立刻有感,肌膚明顯透亮許多,而且上妝超服貼!原本只是拿小黑瓶試用包5包,用完衝去百貨購買,而且還瘋狂推坑周遭朋友。

我覺得這罐比較清爽,適合混合偏油或油肌,不過裡面也含有酒精成分,有些人可能會過敏哦!

YSL 極效活萃夜光仙人掌超級精華

這罐精華我給滿分!之前網路上一直有好評,但我就覺得YSL不就是美妝品嗎?保養品怎麼可能好用,在此,為不識泰山的我道歉,他是繼蘭蔻小黑瓶後,再度驚豔我的精華。

我的皮膚屬於混合偏油,而且非常容易長痘痘,而這罐精華是油水分離,我一直不太信任。甚至在試用前,我還很懷疑這款精華的效果。使用前,需要把精華搖勻(精華油、煥膚水),我一般都押三下,就可以擦整臉。

質地輕盈,非常好吸收,而且擦完以後不會黏黏的!結果就在我使用了這罐精華一週後,我的臉居然平滑許多,啊啊啊啊~~我真的太感動了!光這一點我就絕對會回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罐精華主打縮毛孔、提亮、煥膚外,強掉一夜有感。毛孔確實在長期使用後,真的明顯變小!最讓我驚豔的是我下巴的那些爛痘,已經困擾了我許久,終於說再見!但因為含有酸類,所以如果擦在傷口上有時候會些微刺痛哦!

契爾氏 冰河醣蛋白無油凝凍 (舊版)

這罐產品是我心中契爾氏的第一名,如前提所說,我這個油肌洗完臉後,最討厭臉油油的,但這罐真的超清爽!而且也不厚重,我後來直接買150ml已經用完五罐了!我覺得油肌真的要試試看這罐!無法用言語形容的好用,質地輕盈好吸收沒有含油份所以不怕長痘痘,超適合我呀~~~但他有酒精成分,或許有些人會過敏,新改版的成分升級,改成無酒精且保濕度提升,大家可以試試看。

如何找到我? teresa.www622

相關文章

Bioderma貝膚黛瑪卸妝水|敏感肌、痘痘肌也可以用!親身實測5年的最愛卸妝水

【朵茉麗蔻】熟齡肌到底OK嗎?可以當母親節禮物嗎?誠實告訴你!

契爾氏官網母親節開箱|這些小樣超燒我!熬夜人救星

【kissme】新手也可以刷出超翹睫毛!kissme眼妝產品太好用!新品開箱!

契爾氏官網 花$347 get $1147的贈品!小資教你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蘿拉蜜思新品開箱!煥顏雙色遮瑕筆必買

東區暖男超美沐浴組|Pen Shugen香PEN-PEN肌膚保養組(花香)

【DIRO BEAUTY】癮誘粉樣潤唇膏開箱!全系列手部試色給你看!

【乾肌救星】顛覆以往的液態蜜粉!讓你夏天不再斑駁脫妝!covermark新品開箱

用這些工具,立刻讓你的睫毛炸出來!新手也可以學會的小技巧!

【一家人益生菌髮品】植舒調理髮浴、植盈映光護髮精華乳讓你炎炎夏熱頭皮依舊清爽!

【Derma Formula美肌醫生】夏天痘痘警報!2%水楊酸粉刺調理抗痘精華,專業抗粉刺!

#WFH保養 #痘痘肌 #油性肌 #蘭蔻 #契爾氏 #保養 #yslbeauty #品木宣言 #無油凝凍 #小黑瓶 #仙人掌精華 #靈芝水 #專櫃保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