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樹粉痘的保養專家 l上山採藥 tsaio

1 / 1

#IG有文末抽獎喔

@tsaiotw

夏日大作戰已經悄悄開打啦!受不了悶熱天氣,也受不了臉上的痘痘亂冒出來說HI ,不過今天要介紹的保養品是茶樹抗痘界的翹楚,希望以下分享對痘痘有困擾的人有幫助。

#茶樹抗痘凝膠

萬惡的痘痘真的要對症下藥,在患部輕輕抹上一層薄膜,可以舒緩紅腫的痘痘,擦起來還有點涼涼的感覺。

#茶樹毛孔收斂水

洗好臉之後可以用化妝棉輕拍整臉,除了有淡淡香氣,皮膚感受度也十分清爽好吸收。

#茶樹控油調理粉痘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使用前請先搖一搖 XD,針對容易出油的地方補強(本人應該是整張臉),雖然有一點刺鼻的味道,但控油比味道重要啦~~

#茶樹粉刺速退散調理乳

本來乳液會不會太保濕,還好質地是屬於水潤好推開的,但用量還是不宜太多。

最後還收到小編很可愛的小卡~真的超用心DER

>>>>>>>>>>>>>>>>>

--------------------------------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如果想看更多Frieda貼文

👉👉歡迎追蹤 @frieda_makeupok

感謝大家的支持!😚

-

#上山採藥 #茶樹保養 #茶樹粉痘保養專家 #抗痘 #抗痘救星 #痘痘肌 #痘痘 #保養品 #保濕產品 #保養 #保養品推薦 #保養分享 #臉部保養 #保養品分享 #植物妝藥家 #茶樹粉痘組 #tsaio